2008-08-29 20:56:03~小瘋~

靠..有夠累..(補8/27)



昨天和今天



我去學校當導生



我呢..



因為是第3個導生



所以...



就要作別的事



結果..



昨天..



我在搬書



快累死了





沒想到今天更累!!!!!!!!!





我就慢慢的說今天花生了啥事.....





- - - - - - - - - - - - - - - - - - -



8/27



今天一早到學校



就集合咩



然後我們這些第3個導生



就在後面不知道要幹麻



等了一會兒



身教組長(不是阿禿)就跟我們說我們要打掃



我心想



幹麻暑假叫我們來打掃阿



不會開學在掃喲...



然後他就分配工作



我和3.4年級的同學-郁佳 分配到輔導室



(男生是都到外面掃地



女生就都不一樣)



身教分配完就不理我們了..



之後他才來叫我們打掃



我和郁佳就去輔導室



但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就去問別人要幹麻



別人就叫我們去問那邊的老師要不要幫忙



阿我們就去問其中的一位老師



她就叫我們去拖地



我們就乖乖的去拖拉~



我們拖完了之後..



就去跟她說



她就說外面一整排的走廊都是輔導室的



就我們去拖



我心想



哇靠



那麼大耶



不過我們還是要拖



就只好努力的拖阿..



才拖到一半



輔導主任就叫我們去清櫃子



把灰塵都清掉



我們就很苦命的去清那個櫃子



我和郁佳就一直說



原本以為輔導室小小的



會很好打掃...



沒想到..



反而是最累的



我們還殺了好多隻蜘蛛



超噁的...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都用好了



就去跟那位老師說我們都用好了



她就叫我們去幫她貼東西



就是要在水龍頭上面貼啥東東



就寫著 仁-....(省略)



反正就從一樓貼到五樓



然後又要貼什麼開關



再每個開關上面貼標籤



對了對了



我忘了說



還要貼一個模



反正就是要一直貼一直貼



阿我們就從一樓走到五樓



又從五樓走到一樓



來來回回好幾趟



腳都快斷了



超想罵髒話



而且還要貼啥小便池



廁所門......等



不過阿..



就是我們正準備要去貼廁所的時候



就聽到廣播說所有導生都要集合



呵呵呵



我心想



終於不用在走了



好開心阿



結果..



沒想到那個老師竟然去跟身教說



我們要幫她



靠..



我們是有同意喲..



沒辦法..



只好繼續貼



而且我們還進男廁



雖然小學常大搖大擺走進男廁



但國中就不敢了咩



而且學弟妹看到會認為我們是怪姊姊八



呵呵



還有阿



廁所超臭的



結果那個老師自己戴口罩



我們就只能憋氣



靠..



不會拿個口罩出來給我們阿



我們都快臭死了



而且記性也太差了八



老人痴呆喔



還要我們一直提醒



好不容易貼完了



都已經11:30了



我和郁佳好像是最晚走的導生八



整個就是累



不過今天到是花現郁佳住哪呢...



唉..



累.......





不想打了..





掰掰



上一篇:上團班去

2008-09-04 19:00:34

ㄎㄎ

kado13224 2008-08-30 18:25:43

加油囉
多做些事
就能學到更多的經驗
都會成為將來的資產
(切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