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00:37~小瘋~

玲瑗點點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揍某個人

2. 班導消失八

3. 我變成天才

4 有用不完的錢錢

5. 在許100個願望



? 點你的人是:

★ 阿胡

? 你們的關係是 :

★ 我是他阿祖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很搞笑

★ 很害羞

★ 很瘋狂

★ 很可愛

★ 很欠揍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六年級時給我糖果吃過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哈哈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揍死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太欠揍了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K死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就太欠揍咩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給我錢

? 對他整體印象 : 
     
★ 欠揍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ㄚ災 自己去問八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活潑 開朗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沒拉拉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很感動

? 點10位:


1.ㄚ佩

2.傅翎

3.萱咩

4.小碎

5.副導

6.烏龜

7.阿胡

8.茜茜

9.兒子

10.庭咩


ps.本來不想重複的說..但還是找不到其他人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以前有..現在沒了拉!

★ 【 9 號是男是女 】

當然是女的 你問這什麼問題押

★ 【 那麼 8 號和 5 號】     

5是男 8是女

★ 【 2 號在讀什麼 】         

國中押 你不也認識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7/4 你知道這個要幹麻押..你又不一定認識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問他比較快又準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哇有哇 兩個姊姊勒..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不是蕾絲邊

★ 【 7 號呢 】

雖然我不是蕾絲 但他..有可能喲

★ 【 4 號是單身嗎 】

他有很多網公耶 算單身嗎????

★ 【 5 號的姓氏 】

好像是”柯”八 咦~ 是柯嗎?

★ 【 10 號的名子 】

幹麻告訴你押 色伯伯

★ 【 2號讀哪間學校 】

海山國中咩 可是2年級好像要轉來中正的說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這個娃兒很瘋

★ 【 9 號呢 】

太正了..說不出話

★ 【 3 號呢 】

畫畫超厲害的說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No No No~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 【 9 號住哪 】

ㄚ災`沒去過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嘿嘿~ 就是黑色拉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2個剛好認識..所以有非常大的可能…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在補習班ㄋㄟ 要說哪個補習班嗎?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好像之前有一隻老鼠..他好像又跟我說那隻老鼠從陽台跳下去…不見了…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超級性感的…

★ 【 6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他不會跟我告白..絕對不會 = =












上一篇:呆子

下一篇:轉學

小碎 2008-07-14 21:16:00

我雖然有交過很多往公= =

但是每段時間只有一格拉拉!!

說的我好花心ˊAˋ


這點點我寫過喔:D所以我不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