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6:58:59葉瓊

Parents and Teacher Meeting

說到這陳哥哥,從小就懂得孝順他的老媽子,從小他的導師不是馬來人就是印度人,讓我每次遇到要跟導師面談時,總是皮皮銼;至於..為什麼每次都只有陳馬麻出馬,那陳把拔都在幹嘛?那是有鑑於陳哥哥K2時,那個號稱英語比陳馬麻還好的陳把拔也有去喔!但他可是從頭到尾只會坐著乾笑,就是這樣,我想..倒也不用請陳把拔特地請假去學校陪坐囉!

不過,隨著陳哥哥英語程度越來越好,陳馬麻我也越來越不用擔心了,因為不懂,再請陳哥哥當翻譯,就好了嘛!

以下,是導師給陳哥哥的評語:

Kuan Min shows a remarkable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in carrying out his duties as a class monitor.He is proud of his work and always clears his doubts.He has shown self-discipline in always completing his work on time.It's a joy to have him as a student.

每個父母最想要知道自己的孩子在班上或校內的成績表現如何,我也不例外,但我想知道的原因是這次的成績全部都是靠陳哥哥自己努力得來的,我並沒有在後面助他一臂之力;事實上,英語這方面,我想幫忙也使不上力,加上考試前,家教已被我停掉;老師告訴我,陳哥哥這次在班上的排名是第八名,全校排名是第八十名,全小二約有二百多位學生,這樣的成績算不錯的了....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陳哥哥有這樣的成績,尤其是英語的成績進步很多,特別是這次Oral,口試滿分十分拿到九分,聽力十分拿到九分;在家從不說英語的陳哥哥,有這樣的分數,真的讓陳馬麻大吃一驚,而且老師也很驚訝,他的英文作文也不錯.....

陳哥哥真的是黑瓶子裝醬油,一點兒都看不出來,看來..我可以繼續當我的happy媽咪,就讓孩子自己衝..衝..衝..!

上一篇:模範生?

下一篇: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