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02:41葉瓊

相見歡

帶妙公主去新學校辦理入校事宜.....

一進校門,剛好校長正在處理緊急事件,所以,她要我先帶妙公主去看看她的教室;妙公主一進教室,有個小女孩好熱情喔!她馬上跟妙公主打招呼,然後自我介紹她的名字,她的主動反而讓妙公主害羞的躲在我身後,後來,我跟老師說明妙公主下個月會是她的新學生,她引導學生們都跟妙公主打招呼跟自我介紹,由於這個班級陰盛陽衰,所以,不一會兒一群小女孩就嘰嘰喳喳繼續進行剛才的畫畫,我詢問老師:可不可以讓妙公主留在教室參予活動?好讓我可以自由的跟校長辦理入校事宜,她很樂意....

後來,辦理完入校事宜,我進教室接公主,她已迅速的完成一幅畫,我看老師都用英語跟同學談話,我問老師:你會說華語嗎?她說:不太會..,因為她從小在澳洲長大,難怪..我聽她的口音並沒有像一般道地的新加坡人!

總之,我更加喜歡這位年輕,可愛,有活力的老師,我問妙公主:你喜歡這所新學校嗎?她不僅喜歡老師及同學,還問:我可不可以明天就來這所新學校上學?

這次的相見歡,希望能讓妙公主迅速的適應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