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39:55葉瓊

Spelling

每個星期四,閔少爺授英語課程的老師會考spelling,老師已提前發一張每週要考的內容,好讓父母幫孩子複習....

前幾天馬來西亞之旅已荒廢了好幾天,今天一早少爺上學前,我才開工幫他練習這週要考的單字,一拿出來看,這週要背的有:clean,groom,cage,kennel,aquarium
剎那,我看傻了眼!!五個單字,我只認得clean跟cage,趕緊拿字典查,再解釋給少爺知道單字意思......

前陣子,少爺要背的是有關動物方面:如:ape,baboon,chimpanzee,tortoise,sparrow,pigeon,leopard等,回想當初我自個兒學英語時,學動物的單字不外乎是:tiger,lion,cat,dog,bird...etc,如今,看到少爺要背的比我當初背的還難,有很多單字根本是現在我看了才跟著學的.....

其實,閔少爺現在就讀的這所學校是標榜”快樂學習”,所以課業是比其它學校輕鬆很多了,有些學校在k1時就開始給孩子們spelling,但這所學校因應家長的要求,老師不得不也做了一些修改來應付家長,只是對於我們這群非英語系國家的家長們跟孩子們,真的...真的辛苦了!

大家加油!

上一篇:有學校唸了

下一篇:玩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