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5:05:23葉瓊

玩畫畫(一)

少爺,眼睛夠大了啦!不要再撐囉.......
*************************************************************************************
今晚要帶孩子們去上屬於他們的第一堂畫畫課

提早就跟少爺心理建設好了,說今天要帶他去”玩”畫畫,還特地請他的書僮(妙公主)陪伴著玩,為什麼是用”玩”這個字,原因是...,之前少爺不喜歡去上”學”,所以他連帶的覺得,不論”學”任何東西都是不好的,所以,每每他看我拿著簡章在研究,他就開始緊張了,他會說:媽媽,我不要去學東西喔!

現在,我跟他玩文字遊戲,我說:我們沒有要去”學”東西,我們只是要去”玩”東西而以啦!

他欣然接受......

會讓少爺學畫畫是因為:他很喜歡塗鴉,加上我們從小給他的外在環境刺激很多,他的腦子裡應該會有很多想法跟經驗,我希望借由專業老師來引誘他將想法畫出來,所以,我選擇的老師是台灣人來授課,希望借由台式教學法的生動活潑更進一步啟發孩子對畫畫的認識......

孩子,希望你玩得快樂.......

上一篇:好溫柔

下一篇:玩畫畫(二)

jojoma 2007-04-30 22:32:10

我相信冠閔會玩的很快樂的...
期待他的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