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11:10葉瓊

貼心我的寶貝

下午去朋友家串門子,所以公主玩了一整個下午並未午休,所以就在我載她去接少爺放學時,她終於抵不過瞌睡蟲的呼喚,就在抵達校門口前睡著了......

我只好抱著她進教室接少爺放學,少爺跟同學正專心的畫畫,看見我來了,他急忙起身要跟我走,我要他先完成畫作才離開......

抱著公主,她兩隻腳晃呀晃的把拖鞋也晃掉在地上,我請少爺幫我撿起來,我以為他會把鞋子撿起來放在我手上讓我拿,誰知...他很貼心的主動蹲下來幫熟睡的妹妹穿上拖鞋,走沒幾步~拖鞋又掉了,他又彎下腰撿起鞋子作勢要幫妹妹穿,我知道鞋子待會兒還是會掉,穿了也是白穿,識意要哥哥放在我手上就好了.......

因公主熟睡中,吵醒她可能會大發雷霆,騎著鐵馬我也無法載她回家,我只好跟少爺說:你可不可以先在遊樂區溜滑梯,等妹妹醒了再回家;他二話不說就自個兒玩了起來,後來有點兒起風了,我請哥哥去拿放在鐵馬前籃子上的書包內的小背心給妹妹蓋,他直奔飛也似的趕緊拿給我幫妹妹蓋......

後來公主醒了,我們準備回家,當我抱起公主時,哥哥又主動彎下腰幫妹妹穿鞋子,連妹妹在朋友家完成的一張圖畫掉在地上,他也幫她撿起來還給妹妹.....

看著這一幕一幕......

哥哥,
你的貼心,讓馬麻好感動......
哥哥,
你的懂事,讓馬麻好窩心......
你所做的一切,讓馬麻覺得...妹妹得到一位溫柔的哥哥,而我則擁有一位貼心的兒子

我們都愛你

上一篇:第一次家教

下一篇:好溫柔

不及格煮婦 2007-01-29 23:45:24

連續走了幾家都是在讚揚小朋友相親相愛耶^^真好,大家都長大了!

jojoma 2007-01-20 13:05:22

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