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25:25怡嘟 : ]

  驚喜


today 22號
我們計畫好久的[驚喜]
終於登場嚕。 
但是 已經被聰明的葉子小妞
給發現了 ˊ ˋ
破洞擺出 =   =
花花小姐很生氣的說 sorry



我 范 奇達 烏龜 泡泡 涵薇 魯夫
我們先去家樂福買餅乾 飲料 (拉砲_文具店)
在家樂福 超超超好笑的
奇達座在推車上 我們推他
整個超爆笑的 還有人看耶。 (丟臉)
。0。
買玩東西 出發去我家 let’s go
在我家等待他們的來臨


[重點是:葉子和阿貝跑去看瘋狂理髮師
 3點多才來 害我們2點多開始緊張
 真是得捏 ˋ  ˊ]


在我們家 
{阿趣 小希也到嚕。}
有的看電視 有的玩牌
有的睡覺 有的發呆
總之主角都不在~不知要幹嘛 ˊ ˋ
3點多他們終於來哩。
我們拿好砲 拿好打火機 拿好卡片 拿好禮物
站再門口 還聽到葉子不想進來
因為門口好多雙鞋子 xD 怕怕
一進來準備讓葉子哭哭哭哭
哈哈哈哈 xD
葉子一進來 被我們下了一跳
接著我們把燈關起來
放范范的歌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大家一起唱 葉子哭哩。
抱著花花哭了~  好心痛喔 ˊˋ
唱完歌 一個一個把禮物卡片給葉子
看到葉子拿到卡片的表情
很開心 ︿  ︿
做了會一個月捏ˇ 辛苦(但值得*
葉子座下來 觀賞卡片
我們每個人幾乎都盯著他看 =  =
不知道為蝦咪 哈哈 =]
接著大家看電視 聊天 吃餅乾 喝飲料
很開心 ︿ ︿
我家第一次這麼的熱鬧耶。 超high
5點多了 阿趣 烏龜 涵薇 魯夫先走嚕
我們其它人繼續待的
客廳只剩下 奇達 泡泡
其它人都在房間裡~~~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但下次
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 ˊ。ˋ
或許一天 或許一個禮拜 或許更久...
6點多 去西門打撞球 吃飯
快8點了 主角葉子要回家哩!
小希也要回家了
花花也要花家了 (阿貝陪他)
我 泡泡 奇達 3個人去U2看電影
看 [恐怖社區]
這部片應該都是在講男女主角的愛情史
恐怖的地方只有後面而已
(但就很恐怖了 =  =)
11點多 送泡泡搭公車
我和奇達在公車站牌
待到12點多才走。
整個好晚好晚 但是回家沒有被罵
真爽爽 ˙。˙




今天一整天下來 喜怒哀樂都有 ︿ ︿
悲傷占比較多 但是今天我
很勇敢 沒有哭哭哭哭
我忍住了 希奇吧。 xD
我希望給葉子一個好的表情 =]
Smile


葉千毓小姐  我愛你
i love you



pic:我的愛人烏龜 主角葉子
pic:希 奇達 范 泡 (in我房間)
pic:奇達in推車
pic:欠打的魯夫 。0。

上一篇:  1月18日

范ˇ 2008-01-24 17:24:45

哈哈哈ˋˋ


你們呆那麼晚阿!!


酷唷!!!



今天真的很開心!!= ]


因為有人一直被我罵


那個人就是.............


下巴下巴

版主回應
對呀!! 重點事沒有被罵
超爽的辣 ^ ^


哈哈哈哈哈 =]
可憐的下巴先生
一直被你ㄉㄧㄤ
xD&quot 他一定 so sad
顆顆 = ]
2008-01-24 19: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