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6:51:24♥NANCY♥

七王子海洋航行者郵輪日本6天15人遊(上)-啟程



第三次郵輪行,大家都很有經驗也都會在基隆港船務局待一張出發照~

15+癢癢好友財董帶女友來是個玩股票到很有身價及時間的人~有行程的活動都想跟!很好熟的台南人~

大陣仗

 

其實10點就可以進船,但要搞定兩隻的6天在家東西及擠奶~好難早點到

等一等大家陸續來也是中午才進去吃午餐

 

海洋航行號為皇家加勒比郵輪系列,偏歐美,進房間前都沒卡通人物來拍照較不一樣,也是來台灣載客的最大郵輪。




每次大家的房型及室友都不一樣,洗牌才好玩呀!仍舊都海景房有窗可看海,因為我要擠奶,所以我選兩人一間較貴,這次四人房就G米夫妻跟阿文夫妻、阿鳴及女友跟阿誠夫妻(難得約到,阿興說都要找可以打球的人)、鼠人老婆涵文今年有蜜月的長假,不能再跟媽媽請假出去玩,所以好遺憾地從缺,鼠人及阿智、自己自費來的阿翔住3人房,癢癢帶中國女友補差價也兩人一間,他們選內艙(沒窗戶,最便宜房型),財董很省錢也是這樣住在他們隔壁。



三人房大家擠進去討論要去哪裡逛,仍上下鋪

 

有比前兩次郵輪大房間,也貴一點



中央大道的旋轉樓梯就是賣精品

 

我們逛了KTV,但6天都沒空去唱,教堂小小的,好像不適合給財董求婚,內外泳池讚

 

每天都有播兩部電影整天重複播,大都是看過的



慣例要跟山上的基隆英文字拍

 

看了籃球場就會打一下,因為跟緊急演習時間很近兒都沒著裝,他的攀岩場及衝浪是賣點

 

第一餐都會很好吃!但照片拍得還好,我就不放了!一樣沒有麗星郵輪狂排隊的缺點,晚餐都是固定位子點排餐點到飽,精緻~



準備吃宵夜卻少癢癢,所以擠在他門前聽有沒床聲或喘息聲,敲門也沒應!~

這晚我吃兩次宵夜,為了跟不同的七王子聽八卦而拉著想睡又已刷牙的阿興去,哈~肥了!

 

晚餐後看了喜劇表演,老外講中文的溝通最好笑

就各自回房休息整理行李

 

房間的電視真的很好看,都有夢工廠的卡通電影輪播,還中文字幕!



第二天早上及第五天早上都碰到NBA冠軍賽,好機喔!七王子都在大電視前看轉播,所以才有很多節目沒參與到及打球較少次

 

我也陪他們看NBA,還自費買船上像星巴克的星冰樂喝,其他女眷都一起去逛精品特賣或跳舞課程,沒找我~知道不同喜好,我是黏男性的,對衣服珠寶包包跳舞等沒興趣,G米老婆及阿文老婆都有買珠寶送婆婆,給G米及阿文品論,也跟其他女眷討論,就是沒有我~哈,好貴呀!我是都逛吃的~所以阿興才說她們外型這樣,我這樣

 

我跟阿青較同類啊!




早上睡晚及看NBA就這樣過了,中餐都是吃自助餐,要找位子,很難大家都一起坐!我們找到靠窗,還是船尾位,阿鳴躺在斜著的玻璃窗上拍照,像是躺在海上,有趣~想要大家都靠一個窗戶拍,但怕有瑕疵就落海了!~

 

睡個午覺等節目,七王子著裝去參加33鬥牛比賽,有金銀銅牌可拿,後面有照片,還有玩衝浪,活動照都擺在下集再一起看嚕!

 

還有跟船員比66排球比賽,他們都好壯,有默契。但都會放水給客人



很喜歡這賣點-戶外星空電影,裹著棉被、吹著海風、看星星月亮看電影,可惜電影都看過,有侏儸紀世界會想再看一次,但那天沒空去看,且阿興又想睡,都不陪我看,叫我在房間裡看也有播,自己一個人去看危險~!他真的很愛睡覺~

 

賭場開了!挺大挺新的賭場,都在研究轉盤,阿興都不賭博,還有個大骰子機也簡單容易玩~這次也沒放照片了!因為拍得還好~

 

每晚晚飯後都有秀可看,我不愛歌舞秀,睡死~也是歌曲都沒愛的歌



第三天岸上觀光-廣島,窗外樣

 

因為都有帶女有老婆,較少純男性吃宵夜及聊天,可惜~而且阿智阿翔睡死很多活動沒參與到,阿誠夫妻第一次搭郵輪及去日本,很新鮮,會自己消失

 

下集待續

 

近況:

好久都沒寫日記了!妳們都荒廢了~寫嘛!很好的回憶呀!~我是顧兩隻很沒時間寫,要老媽沒baby blue時才能用電腦,妤妤沒像天使寶寶盈盈兩個月就睡過夜讓我晚上可以做自己的事,她仍頻起,我就睡不好,早上又要顧她,下午要運動,但常常老媽飯局等等,運動沒像前半年一周去三次,好難瘦喔!

2016-09-17 20:01:03

愛逛街真的是天性,
我很確定我沒這興趣,
還好暉欽愛逛,
所謂的衣服、包包、精品都是他幫我跟妍熙挑...
但說到吃的興趣就大多了...
所以蛋糕、甜食都是我在挑~

版主回應
陳先生也算半個女生喔!愛挑這些 2016-09-18 0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