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0:36:43♥NANCY♥

2012.9.2-5七王子麗星郵輪四天三夜12人遊(上)


石垣島的川平灣~漂亮

一年前的日記,一樣快忘光了!但快點寫~

籌畫快一年,結果因颱風從初夏延到初秋~還好還可以去,也是第一次跟七王子辦海外~有人沒帶女友,我就帶了國小好友-佳瑩來,也是看看他跟阿文有沒有機會,且三人一房,我跟阿興跟女生一間比較方便擠奶.

話說我感冒,這幾天聲音沙啞,又會暈船,真是難玩


在基隆港排隊準備上船,大家都好準時到,很興奮也很餓!中午等著上船吃第一餐


7F海景方窗三人房 4.4-6 ,2張單人床併起+1張單人沙發床,大小適中, 窗外是慢跑徑


參觀船~泳池比我想像中小,午餐也還好,男生們已經開始要打球了,船上打球很酷!



晚上的表演,18禁要錢~且不少,像是上空秀,感覺也還好

激情性感派對是跟船上其他人聯誼,大家猶豫太久,要報名時額滿,真可惜!


船上有中式,西式,泰式自助餐廳,還有戶外BBQ,且時段加上宵夜及下午茶,每餐都吃不一樣的餐廳,但其實食材都差不多,煮法不一樣罷了,所以會膩~感覺沒有很好吃,且排隊很多人~還要占位子

早上排隊準備下船,船艙真小


第二天是去石垣島,我們租了四部車,還準備日本文字的駕照,他們男生第一次左駕,好像還挺刺激地飆車,先去川平灣踏沙拍照


大嫂團?!

最左邊是鼠人女友涵文,我唯一有希望喝到媒婆茶的一對(國小同學介紹給七王子),平日她都要忙母親傳給他的韓國料理店,難得可以出遊

她有修日文課,所以都靠她講日語溝通,~


全體~

還玩了日本的販賣機

接著去超級市場逛,見見他們的傳統市場,阿興第一次踏日本國土(之前轉機踏機場不算),還挺興奮,我也買了不少零嘴,他們男生還吃日本拉麵,說太鹹

 

下船因為排隊久,沒多少時間逛,還要還車來回港口的時間,所以匆匆上船,竟然有車跟丟,還好還趕得上開船,阿文還挺不爽被念說頭車開太快造成的

 

晚上還玩桌遊,佳瑩有跟阿文半夜賞海上的月夜ㄝ!她幾乎都跟阿文走在一起

盈盈長好快,都來不及PO玩小時的照片來寫日記,就長很大了!要快點寫~還有八月底跟七王子去六福村的日記


近況:
最近打針有比較順,阿長還是很常問我問題,然後讓我去查書回答她,好機,都不會讓我準時下班,學姐說我會越來越茁壯...

最近覺得我媽會教盈盈唱歌跳舞說話認東西,還有擦桌子~東西歸位~脫鞋子等,但就是沒教如何自己拿湯匙吃飯...真想自己教又沒時間,所以會不想上班而想當保母,老媽說要第二胎再自己帶...好久喔!

月底因為還有六福村水陸票~又會再去一次,這次找公婆及阿興兄弟一塊去~
玫瑰瓶中的水 2013-10-30 00:52:58

好有規劃

吳小如 2013-09-18 10:43:43

比較想看盈盈不想看七王子

話說那妳哪時才要生第二胎呀

版主回應
羊年 2013-09-24 13: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