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5:19:14♥NANCY♥

照片故事


七王子合照~這才有價值!還好只拍一張~不然我會花太多錢買

 還有些照片~就一塊貼上來寫篇日記啦!


攝影師建議三個女生合照,什麼啦!這沒價值~

只能說這張也是會放得比較久~比較肯定不會換的女友~會是人妻嚕!

這露頭照也噁心到吧!~

黃明智戴上自己的泳褲~搞笑這是鹹蛋超人嗎?


G米這對去關島玩時,買給我們的紀念品可以掛在寶寶房~但目前都不知道掛什麼,或許是掛玩具吧!現在是空的  



在關島便利商店也可見的色色樸克牌~一樣是給我們的關島紀念品

超露啦!我們八公主下次玩樸克牌時可用


皮蛋夏天脫毛秀...足足過了一年才給妳們看~哈!最近又該剪了~



好多毛喔!   

NINI與興最後的合照還是超想她!只有她會舔人~毛又比較好摸! 



與國中同學吃飯...什麼金湯匙泰式料理~還可以!主要是看一位同學好不容易交到的男友~10多歲鑑定看看好不好~對方是台達的經理級喔!有內涵~但閉俗

寶寶要滿四個月啦!也是個忙碌的五月...我媽準備交接社長狂開會,一周運動三次有被影響到,變成常在家帶小孩,該在家用跑步機嚕!看看盈可否接受聽大聲音(喜歡聽吸塵器及吹風機的聲音~乖乖坐著)
盈晚上可連睡9小時,蛋白天對我來說超難哄睡!不是每次親自餵奶就會吸到睡著...倒是我媽抱一抱搖一搖就睡!吼!我要花一小時才行...她是20分鐘吧!真是讓我肩膀手臂很痠
並且開始帶迎回新竹及參加喜宴了~在想要怎麼帶行李...希望人來瘋~不會吵且可以給別人抱時都會笑

因為有在吃甜食~睡前擠奶餵奶會餓也在吃點心...瘦的真慢~枉費我花大錢被教練操到累死!加油~我的麗星郵輪想瘦到60呀!

很生氣阿青不來motel慶生唱歌...真是的~

短短寫一下近況啦!繼續貼舊日記嚕~嘿嘿

上一篇:充滿回憶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