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4:05:18♥NANCY♥

墾丁→路過清靜→武陵農場→八仙樂園與生態農場、住詩伯溫旅

好久沒寫日記
對不起大家
話說從上回寫日記後,坤興畢業~
與他在家廝守~接著環島7日行
然後繼續賴在我家,等著8/24~26台中月眉坤興好友情侶行(等照片中~下回再寫)
最後8/26我終於放他回半年沒回的新竹家(是他說沒拿到碩士學位沒臉回家喔!才拖到現在~我頂多是扣留他1個月半罷了)
現在,我終於有自己的時間碰電腦啦!
再來想繼續我說的~每週寫日記~多寫工作日記

回到主題~
話說我忙著搞7天6夜行,訂3家飯店時
同時也在搞8月我排的班表
排班一點不好
雖然是如期在好友排給我7月底四天假後自排到8月初3天假而出去玩
但真是引人眼紅
有個等同於副護理長般的學姊預約6天我都有給
還是日期很近,根本就是他在排班嘛
而且我還多排一天給她....既然他有強調預約的一定要放到
這樣下來只能給她1天假日(一般是2天,3天算多,4天叫不公平)
為了補償~那就多給她一天假,即放10天(8月應休8天~只有我是~大部分是休9天)
結果她看了focus都在假日
~很不爽地在我面前咆哮:「我沒結婚就不用假日嗎」「我男友只有假日有空呀,怎ㄇ出去」「我要離職」「假日是跟誰好就給誰阿」
靠~後來聽說她鬧到護理長那兒...哭哭啼啼~大夥忙安慰
然後呀!~第三者學姊”好心”幫他調出個假日
為了她~將抽煙女的假日抽一天給她(因為她眼紅抽煙女4天假日~喂..後面兩天是她離職啦!哪算~而且她全是連上6天~接著離職呀),
抽煙女連上7天(原6天)
有個學妹及我卡他的白班(哪有為了一人假日!小夜去卡白班)(因為他預約的四天,跟她一塊上的白班人都上的很長~就是巧碰到放假日,無法給她2天假日呀!)
我不打緊,誰叫我是排班者...
但這喬法都沒人通知我說我這天要卡白班喔!(我上7天的第一天)
真不尊重
那第三者學姊挺討好她的...
邊排邊大喊說:我有叫書華要注意假日呀!我有叫書華怎樣怎樣的...
這人曾說她不在乎有沒假日,只說預約的有放到就好,但最後補一句...不過有人放到4天真不公平
其實她是最在乎的人

這人呀!~11月是她排班~還好我沒特別要放的
看看她會不會公報私仇....獅子座的
牢騷發完~
7/28一早大夜快快交班....
跟我要好的同事死命拖住我說澎湖哪兒好玩好吃!很好地借我澎湖大全一書(基於當初要換到7月底的連假而說要去遠點的地方,搞的大家都要我帶澎湖名產,唉)
吼!趕著走...
比我預期的9點還要晚30分鐘才開車上北二高下墾丁
一路睡的我~幸福....
聽說坤興都飆到140呢!因為無聊~
我們已經把二高所有的休息站都去過喔!
清水最熱鬧~
途中不時地問玉青、接小花的電話追蹤行程
妳們都很順喔!
完全照我預計的時間2點抵達福華喔!
應該一點也不累吧!

終於3點到福華,原想跟坤興先躺在床上休息被動等妳們的電話
哈~卻在踏入大廳時立即接到小花的聲音
好吧!兩人世界沒了....
被蒙臉青嚇到~怎ㄇ還是這ㄇ地蒼白....這樣要是是我碰到的病人,啊~鐵定該補血了!
貝貝也把坤興嚇到~
遠遠來了個辣妹~穿這ㄇ少不會冷嗎?書華好友中有這號人物阿?
坤興很訝異也是第一次看貝貝的騷樣
阿冠還是居家服~小花也了龜襯托~小孩子氣許多
貢丸的清爽髮最令我讚賞
龜呀~不用多說了!!
可以遠遠地~奶奶地叫他~~龜~~爸!!真是爽

我與坤興中午都沒吃!
急著去吃飯~
等待中~貢丸等人跑來提議玩心臟病
懲罰卻是最好玩
打到坤興與阿冠的手真爽
終於可以吃飯了~個人認為好吃啦!
冰咖啡也讚!
蛋糕的確沒新意~臭玉青卻是都不喜歡

騎車去出火....
這龜真是神挑~
知道我們這部會出問題而沒要騎
反正為追你們這群飆車族,
坤興突然騎到超過100
並瘋狂叭妳們後
哇~後繼無力....瞬間熄火~還好那時才50而已
只是晃呀晃~讓我有種多年未有的摔車感...該跳車嚕!
最後是安全停下來在荒郊野外
聯絡到貢丸來~龜陪
小馬老闆、拖車我們三方真難喬怎ㄇ處理車
坤興被我一直念說要怎ㄇ怎ㄇ做而煩
終於做到我要他的兇...
惡狠狠衝老闆....
拖車在10分鐘後過來
只是不肯當場修理
我與坤興坐上他的小貨車
想到”恐怖蠟像館”裡女主角與男友坐上那怪人車的情景
超像
哈哈~
修車與租車是不同地不同老闆
小馬租車老闆終於來修車處與我們碰面
修一修還好只是皮帶斷了!
換一個很快
老闆是一直說他的客戶人都很好~等多久都願意~已經關門了!我接的到手機願意來算錯的服務了等
坤興有嗆回去:你是說我們算奧客嚕!哈~帥...
老闆講這ㄇ多
只是凸顯他的車容易壞、拯救服務算多
修車的還問我們怎ㄇ熄火的
說是想確定是否因那兒近亂葬岡、車禍多陰陰物造成的
在那兒修很恐怖
哈...
最後我們是有驚無險~坳到100元加油費
重新步上出火的路

看照片~
妳們等我們很久嚕!
到了真是熱...
這兒就像是營火晚會....

離開後我就想睡嚕!
貢丸與小花活動組的行程真滿...
到了福華前的小灣放煙火
我是超想也是超後悔沒把兔子拖出來埋
這兒沙真好....
煙火是不錯
一旁的人報價更好玩~

這天,一回去坤興就睡死嚕!
我看看電視才睡.....
沒UNO真失策
小花我對不起你
一早拉玉青、阿冠吃早餐,這早餐不錯~
再來玉青拉不出屎~
決定來我這兒培養氣氛,看完報紙就說要看電影
這時墾丁下大雨也很適合氣氛
中餐後~
出發我最不喜歡的幾合幾水上活動
都怪玉青有阿冠陪而可以不下水
動搖我為了坤興的第一次要下水作陪的決心
搖擺不定...
啊~浪費錢地就只不玩浮潛(其實當初是完全不想讓我的愛髮碰到水滴)
黏搭搭臭兮兮緊花花的淺水衣真不舒服
胸口過敏地好癢
我的臉就臭啦!
真想抓坤興的頭來咬....
上野雞車抵達岸邊
除了阿冠、玉青宅男女多起來見光死外都下水啦!
我是等著他們玩完浮潛...
那我要怎ㄇ到水上阿!
不會換氣呀!

教練騎著水上摩托車來接我~
真是VIP
但我是很緊張阿!
沒有安全帶,也沒有可拉的手把
要ㄍ一住上半身~不然會隨的搖晃而下水
坤興與龜還一直說他們也想坐
那很恐怖呀!
到那水上浮艇就是玩甜甜圈(是這名稱嗎?)
被兩男夾住,手死命抓住把手
這也是項快死的活動
換成是手要ㄍ一住
支撐全身要被甩出去的力道
痛阿!
眼睛都看不到
浪花全讓鼻、嘴吃水
下回要帶蛙鏡啦!
看不見的恐怖才可怕
其實是好玩啦!
只是我不闇水性
覺得碰到水~
這些活動都比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可怕

香蕉船聽妳們過往經驗都不好
讓我完全不想嘗試翻船的感覺
搭船乘乘風就好~我老了
除了我與貢丸~都去嘗試嚕!
原來不是快速跑後甩出去而翻船
而是慢跑或拐彎而很刻意翻船...
坤興說感覺不錯(會嗎)
反正他是玩了3次不亦樂乎
最後一次我們還看到翻的不夠完全
最後一個人是自己大字形跳下去的~好笑

再來是不翻船的
我與貢丸上去
龜陪我們在最後一個玩
哈~速度很快
龜在最後幾乎被甩到沒位子可坐
又是ㄍ一在那裡生怕自己掉下去而翻船
我與貢丸是一直笑~
因為龜的姿勢與表情有夠猙獰
感謝龜的即興演出

玩水的花費精神多
我又累了!
又要去陪玩GO CAR,
臭坤興有野性
不想一車兩人
說不夠快
吼!~逼我一個人開
沒力氣了
又碰到爛車(我真的真的覺得是)
加速超慢,
終於快了卻要減速轉彎
方向盤緊
手臂硬是要ㄍ一住逼他轉向
我好龜速
還被坤興笑
回去秋後算帳
不到時間我自動第一個停下來
阿!~不愛賽車或是碰碰車
但愛開真車或機車去飆
看那種開超快地互比比自己玩好玩

晚餐自己解決
卻是這ㄇ累還要逛墾丁大街找食物
週日人爆多....
我們分散嚕!
貝貝也一人逛嚕!
玉青死纏著我不放!拖著阿冠一起當電燈泡
那原住民烤豬肉讚啦!
買到可以晃點同事說墾丁貨比澎湖好的名產啦!
快閃回飯店休息
也把坤興借給阿冠當司機載回飯店
阿冠~我夠朋友吧!
男友當內褲~我們互穿吧!

可能是太熱嚕!
洗完澡還是滿臉過敏及打噴嚏
吼!還要去小灣放天燈及剩下的煙火
一半的我想耍賴不去
一半的我想合群湊熱鬧
啊~
穿著睡衣去~之後的照片都好難看
後悔莫及
都怪玉青愛偷拍
還給我寫回嗆話在天燈上
至今讓我耿耿於懷
哼~~
小灣關起來
我們硬是從門閘闖入
好暗~
有夜遊感!就開始有興趣
在玩仙女棒時
我終於看到龜的幽默回應
我說:好多蚊子叮我喔!
龜說:哪有~我沒看到
我超順口答:你的龜殼這ㄇ硬~蚊子哪叮的到
全場笑翻
怎ㄇ妳們全都在聽我跟他的對話呀
龜又跟以前小團體時一樣伸出龜腿要踢我
哈哈
這種熟悉感很久沒有啦
你們談戀愛後小團體聚會就瓦解啦!
真是的....

第二天睡死~
隔天~美食派的玉青早吃完~我與坤興才到
都不叫我們~
最後中午我與坤興還要趕再來的行程先走
感謝你們的列隊歡送
我也想把玉青與阿冠帶上來!
話說我在雲林古坑休息區有打給玉青~
你們回去一路也挺順喔!
與我們走時碰到的雨差太多啦!
希望妳們滿意這次的行程
我這時雜務太多
沒有想的很完全
還好有貢丸小花活動組的彌補不足~感謝
貝貝這活動組長是幹嘛的阿?學員吧!ㄏ~

7/30這天我們5點到台中縣
看路不對勁
打給武陵富野飯店才知道我們失算
從宜蘭到武陵才快
雖然武陵是台中縣
但中橫是斷的
哪可以從台中直線切過去
慘~
飯店預計我們5個小時才能到
真是強~
我們出乎意料地爬上清靜
到清靜旅客服務中心休息一下
打給玉青他有也吃驚
那時綿綿細雨
爬上一座山還要到梨山才能切到雪霸
越來越冷
我連防曬手腕套都用上嚕!
穿的是墾丁酷熱短薄衣真是慘
途中的山路有夠可怕
跟北宜一樣是九彎十八拐
前不見來車~!後不見跟車
更沒有路燈
遠遠看見有砂石車停在那兒打超亮的燈
納悶中
我們一過他們身邊
他們才從我們後頭切過走反方向
原來是等我們這部小車過他們才能過
單一方向的小路真可怕
也有許多崩塌路段
真是難走
我是睡飽很興奮啦!
有夜遊感~
也不用開冷氣~涼風吹來~還起霧
這樣的神秘感我真喜歡山....
10點抵達武陵
飯店也真巧地問我們到了沒
這晚他們是滿床喔!連停車位也難找
哇~
這ㄇ晚來的唯一好處是
武陵農場的入園費50元免啦!
因為他們的門閘已關
ㄝ~
吃完泡麵早早睡死
一早太晚吃早餐
被一掃而空
也沒有福華的精緻

睡死一個早上
就出去走走~
想爬2小時的路看有名的瀑布
但我老嚕!
又突然飄雨!
走了10分鐘就做罷!
ㄏㄏ~
回飯店參加做竹筒飯....被個操台語的老嬤一副理應可插隊樣插了
真是可惡~
工作後~對老人家真是沒耐心
那竹筒飯好吃呢!速食的也不錯喔!
等著吃晚餐前看到有層樓擺滿益智遊戲
玩4×4的數字拼圖最後一排排不出來
坤興也沒辦法
還有五子棋等
吼!
剛開始他會裝說自己沒玩過
讓我輕敵,以為自己可以贏的
但最後都是輸他
難道他不知道女人是不可以得罪的
關上門再好好算帳

晚餐還可以
沒生魚片讓我懷念福華
他們的SPY即水世界~
我又下水陪坤興玩
坤興真的很喜歡玩水呀!
泡泡超熱水也不錯
又可以整他
命令他去冰池泡後再去燙池
哈~爽....

一早睡死到中午退房就買桃子名產
溜兔去
一大片竹林與草地很適合肥兔
剛開始一直在他最愛的玫瑰園中玩
超難捉
最後是被我們逼到草地
我們有拍影片後
他跳超高ㄋ!
一樣是吸引一堆小孩子追
我把他放在車蓋上供人觀賞~
這肥兔緊張到從蓋上滑下去
ㄏㄏ~
在來回台北嚕!
邁向第三站八仙樂園旁的詩泊溫旅
到了台北八里
GPS竟然是指引我們走小路
還是最近轟動說被開腸剖肚的屍體棄屍處
旁邊全是夜總會
怎ㄇ會導到這兒
連到台北也要走山路....

八仙樂園旁蓋了個日式建築物
與八仙合作一泊二食住房挺不錯
兩個雙人床可以合併
床超大
還有房內泡湯
新開的旅館所以很乾淨及新
古色古香
晚餐是套餐
羊排還可以
旁邊有自助式的餐盤與桌子
未來有將會是自助式的早晚餐
我還有卷
找天我們去享受吧!

這兒的晚在在一樓是我提到的仿唐代街道~超像啦!
分平民區與宮殿區
沒什ㄇ客人
拍照發現有間有龍座
借場地拍照要50元
還不如再借衣服照划算
自用相機照也省200元
就好玩抓想省錢的坤興去
我們的皇帝皇后裝如何?
學姊說這張像是合成的
只是臉自己加上的~
哼....
我的格格裝~
我媽說像是侍女裝
吼!~
都沒小燕子的感覺嗎

穿上後又重又悶
佩服古人及演古裝的人
服務生還幫我上淡妝喔!
那兒幾個店都沒人逛
服務生全都來幫我們製裝
真是上等接待呀!
也幫他們多打廣告吧

可以體會小燕子為何嫌清裝不舒服及鞋子站不穩而把鞋子飛踢掉
真的很高呀!
穿上去自然會一顛一顛小心地走
就會很淑女啦!
想看更多照片請洽
http://www.wretch.cc/album/nancysh
8/2就玩八仙嚕!
第一次去~
設施的的比月眉多
但高沒月眉高
真的是躺著玩、坐的玩、趴著玩都有
我跟坤興兩個人玩浮艇都會翻阿!
沒有大海嘯真可惜~
這天
我曬超黑
還脫皮
想不到在墾丁沒黑
回台北黑

下午去住房送的八仙生態農場玩
沒服務生及遊客呀!
像是未開放
但有人收票呀!
器材像是划水、旋轉杯都沒開放
無趣
頭有羊及牛等著被餵就好玩
爬蟲館還可以
突然看到一隻白肉兔壓著自己的親生女兒-剛出生的啦!
可愛~
我們草草看完就趕去搭住房送的八里左岸一日遊公車卷去十三行遺址參觀
爆久沒搭公車了!
懷念~
久聞十三行遺址博物館
若有考古精神應該會滿喜歡吧!
我看坤興很有興趣
我只對會動的東西有興趣
那兒其實不大
一小時就逛完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出口要爬上7層樓左右高
並走過下頭透明的地板才到出口
哇~懼高症....


在左岸又趕搭船至淡水老街解決我們的晚餐
又是坤興第一次搭船啦!
正巧碰到夕陽~
這天行程真滿喔!

我們好久沒來淡水嚕!
半年了吧!
以前熱戀時是一個月至少來一次呢!

這天還是好累~
最後原船原公車回飯店
無力玩飯店的SPY水世界嚕!
是露天池子~
其實泡起來挺有感覺的吧!
可惜今天走太累
7天中下水三次穿三次泳衣是極限嚕!
留著跟妳們去玩吧!

我們攤在大床上看電影...
這家是我最滿意的一家
主因是電視什ㄇ都有及床好大呀!
肥兔也開心到一直猛在床上跑跳...
我一定還會再來~~
這張照片很笑吧!
這人像太可愛嚕!
逼坤興一塊入照
還有張也很可愛
請洽我的無名相簿~~

這次環島從中間切到西部
宜蘭經雪山到八里
真是如坤興所言是個起肖之旅
要我選~
還是愛去年的7日宜蘭到台東及高雄的環島
我愛花東呀!~

寫了四小時
累~~

上一篇:該要寫的22歲慶生

下一篇:2008澎湖行

沒水 2007-09-12 00:11:30

你那共穿一條內褲的形容噁心死了
出火妳真的穿得很糟
我拍到好幾張妳蹲下腿開開的樣子...哈哈哈
後面的景色真漂亮
去八仙玩時我有看到你們住的房子
再一起去玩耍吧!!

清朝照片好好笑喔
有種好奇怪的感覺
妳要勤勞一點寫日記啦
那麼多東西
妳寫很累我們看也好累喔

一小隻 2007-09-08 13:22:22

是啊!!!!!
看完也不知道有哪些細節....
ㄏㄏㄏ~

如ㄟ 2007-09-05 01:57:57

王媽
你ㄉ日記真ㄉ隔了有點久
每次寫都一堆
看ㄉ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