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3:35:31♥NANCY♥

還是2006年日記

勁爆的照片吧!
我可愛的兔子要跳啦啦隊~~哈哈

我一定要先把與男生的出遊寫完
才能冷靜寫工作日記
嘿嘿~

話說去年十一月中旬
來不及幫大寶慶生
卻是她主動要約大家出來慶永信生日
以為就我們幾個熟的
想不到大寶邀了全班
來的不熟的是不多啦!
去長安東路吃火鍋店
小貴
但也精緻...
大寶來訂了蛋糕
很高也厚
這巧克力蛋糕料很紮實...
還不賴~
沒人帶相機
所以無法給你們看
這張是她跳芭蕾舞照

跟G米等人聊不多
倒是大寶、俊鳴就我們旁邊
自從他們倆在一起後
俊鳴比較不閉俗點
比較會跟我聊
他的當兵假都放的挺不錯阿!
這時的重養也已經在桃園找到聯電工廠工程師的不賴工作(剛退伍啦!)
女友還是待徵
G米還是不時從新竹清大跑回台北陪女友唸書
老念說新竹沒好玩的~沒妹看....
俊鳴很愛聽大寶講在急診的驚險
向是在斷手掌的病人面前洗他的手掌
筋、血管都看得很清楚
大寶這家教學醫院很缺人~
一年只有一人應徵?!
大寶說超會操人與指使學妹
有見面時再跟你們說ㄅ!
永信還是老樣子
不過終於有個國標社的老師當女友喔!(姊弟戀~怎ㄇ不是冷血勒?失望~)
沒衣服穿了~
給你們看裸奔樣!

他們有個同學在講批腿經驗呢!
妙~~
這天有個意外人士
就是好久不見的力誠
頭髮留長嚕!
有政益的感覺....
坤興說他這長度恰巧是還沒認識翊芳,大一那時的樣子
帶了個長髮飄逸的女生
不知誰大誰小
反正力誠說還在觀察期
一切未定....

這裡只要是認識我跟坤興的
都在問我們啥時結婚
真是的
雖然我們是在場交往最久的.....
某天愛兔被追的很累
臣服於坤興的淫威下

這晚G米、重養、大寶、俊鳴都該回桃園新竹、台中睡覺
但都被我們招攬進我家睡
又被我捉去看恐怖片"邪降"
ㄏㄏ~
很久沒這樣聚啦!
日本室四個男生有點擠~
我開玩笑說俊鳴隨時都可溜進大寶房間...
想不到大寶也叫俊鳴陪她
挖嗚...

寫完~
肥兔的毛大腳(坤興送的聖誕禮物)

再來是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工作順利
學的生理更多
更厲害
或許今年的後半年就要被訓練為incharg
主導當班的各大小事
壓力會更大阿!...

坤興那時也在當兵嚕!
物色兵變對象~
ㄏㄏ...

上週我們開月會
講過去一年事
我學術組組長稱讚我負責的上課時數統計作得很好
這是最複雜也是最重要的工作
能更準時應付好她跟護理長的無理要求(知道就好)
聽的很爽
學姊們也教我不要離職喔!
ㄏㄏ....
這工作也讓我EXCEL變強嚕!!
不少人來問我
這是最近的成就感

還有個怪怪獎狀
是說無收受餽贈...廉潔獎狀
我查公佈欄才知道是我收掉的病人
家屬感謝而要給1000元紅包
我並不知道他有要給
應該是載往生室寫的吧!
這樣想想
那錢究竟落誰家阿?
聯醫還給我獎狀
反正也有點爽



我過年班要上12小時的大夜班5天呀!
要死人嚕!
但也先放五天連假
要去陽明山中國麗緻泡湯

我負責今年八月排班
想要七月底八月初來個7天假
我們開車環島吧!
只是怕貝貝暈車阿!!

好啦!
再來真的要寫工作日記嚕!
應該會也好一段日子沒男生群可寫
啊!~
2007-01-10 14:41:02

妳排班出來囉

沒水 2007-01-09 19:51:54

什麼在往生室寫的呀
亂講話哈哈哈

2007-01-09 19:25:33

你的坤興看起來
跟你的兔子還有點父女臉ㄝ
又圓又肉
很可愛的肥兔 好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