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0:06:47♥NANCY♥

新年

今年新年~
因為執照延後考...
我就沒照計畫過年唸書ㄌ!
都在幫忙家裡打掃....

初二還回高雄外婆家~
一堆我叫不出稱呼ㄉ親戚
還拿ㄌ他ㄉ紅包
再來麻煩ㄌ阿冠查國小同學-軒ㄉ電話
ㄏㄏ~
他也有空ㄉ可以陪我出去逛...
man高興地要我出軌~
但我表姊說我男友這ㄇ好...
別對不起他啦!
我媽也說我對軒還是小學印象
真要去嗎?

最後...
我說我還要去親戚家
就沒跟他出去ㄌ!
現在想想還是覺ㄉ可惜...
畢竟這是我盼望6年ㄉ回應~
以後若不是跟他一對一出去ㄉ話
我會去ㄅ!

初四這天
我瘋狂地在坤興一通電話後,
還是很有衝勁ㄉ殺去新竹
還好自強號還有一個位子訂到
拜訪幾分鐘他家人
我帶ㄌ從高雄拿來ㄉ黑珍珠
他媽沒有想像中兇
三哥比照片中還要像永信阿!
六弟一樣打電動ㄉ沒看著我(坤興說他害羞)
而許父在後頭洗碗
跟我打聲招呼就沒說話ㄌ!
吃吃他媽媽特別削一大塊ㄉ木瓜後
我們又趕緊去參加坤興ㄉ高職同學會(這才是坤興電話你要我來參加ㄉ)
阿冠ㄉ俊鳴也特從台中趕上來參加
看到我如同坤興猜到ㄉ一樣叫一聲
嚇到嘛!~
接著又匆匆趕回台北跟我家人慶本人農曆生日
(只有電車站票)
這一天~
趕場ㄉ好累....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