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8:18:54♥NANCY♥

~亂記~

照片上的兔子...
很肥吼!!
我父母、哥哥天天都說她很肥、該在鍋子裡ㄌ!
養牠快半年嚕!

其實也沒啥事,
只是突然想寫日記而已~
唸書念到煩ㄌ!

既離考試只剩37天~
哇嗚...
還好這次是越來越有想唸書ㄉ感覺...
連看電影都停ㄌ!
足不出戶~越來越孤僻ㄌ!
每天只有兔書僮陪我.....

咳ㄌ一週多~
已經把每天站在洗手台努力咳痰當作興趣...
把帶有血絲、黃綠色又稠ㄉ痰咳出真爽~
有時還會咳到反胃而吐...看來大限已到!!

還有2週就要過年啦!
我們隔壁也要完工ㄌ!(終於...)
父母開心中~
我卻完全不會(不過以後就沒施工聲~也不賴啦!)
很多鄰居知道我2月底考執照
都說我這個年難過(她們不講,我還沒想到ㄋ!)
恩~
所以對於這個過年....
沒多大ㄉ興趣~

想到很久以前四短ㄉ建議...
寫個關於最近ㄉ電影ㄅ!
今年度ㄉ好看電影不少...
順道一提~
鬼訊號-我看過還好,不會恐怖~有點意義...

迴光報告-很新穎ㄉ劇情,從懷孕時裝晶片在寶寶腦神經裡來記錄視線裡ㄉ每一幕,希望未來有這樣ㄉ設備~它ㄉ結局不好...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奪魂鋸.....我完全沒興趣,別再問我ㄌ!

鳳凰號-很想看,動作場面大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最近廣受好評,很貼於原著ㄉ劇情及音樂,也很想看


波特萊爾的冒險-異想ㄉ場面,賣弄金凱瑞ㄉ演技,好像很好笑,有點想看

偷情-令我有點好奇ㄉ想看~

幻影殺手-X戰警ㄉ幕後製作群推出ㄉ,好奇其動作場面而想看

霍爾ㄉ移動城堡-預告片不錯,但看不看還是持保留態度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場面浩大,一定會去看~但過年才上映.....考完執照再說

親家路窄-美國票房很好,卡司演技強,一定會看,等考完執照再說

http://www.msn.com.tw/movie/
這兒ㄉ新舊電影介紹及電影台節目表都作ㄉ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