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9:12:25♥NANCY♥

好像很難跟妳們說....

在準備重考照~
應該是多用功少玩樂吼!!
不過...
還是想跟妳們分享.....

我遇到位好網友(不知道年齡,看他寫ㄉ信很難判斷)
工作上需要常往返大陸
他看到我在雅虎家族留ㄉ言...
找上我
說:
我可以幫你從大陸弄到正版ㄉBuffy、Angel DVD唷!
(台灣翻譯片名是叫: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暗夜天使Dark Angel)
我聽ㄌ好高興
之前找ㄌ很多位網友...
都只能幫我燒盜版,
也些還只能用電腦看、沒字幕、畫質差等等問題
這次遇到貴人啦!

跟他說好要哪幾季~
今天寄給我啦!
哇嗚~
真是正版包裝燒錄
畫質、聲音清晰...
他說有簡繁體中文字幕選擇
但我只見簡體字...
考慮以後看英文字幕好ㄌ!

這樣會好想看唷!
Buffy一共有7季(以前看華視深夜轉播看ㄌ2季)
Angel目前到第五季(看過第一季而已,第五季還沒出碟片)
一季約20集,一集40分鐘
算算我會花6400分鐘看~
哇嗚...

Buffy是在講主人翁是吸血鬼剋星~
在高中時受吸血鬼剋星保護者發現
展開斬妖除魔ㄉ任務(每集遇到各種妖怪,如巫婆、豺狼靈、科學怪人、南瓜靈、狼人等,美國在萬聖節會出現ㄉ鬼怪裝扮都有)
之中遇到為帥氣高大ㄉ男主角angel,
是位以前在倫敦有名凶猛ㄉ吸血鬼,
有百年嚕!
後因遇到吉普賽人將他邪惡靈魂收走,
變成不會吸血ㄉ吸血鬼,
幫助Buffy殺妖中互有情愫,並在一起,
後來被壞吸血鬼釋放出他ㄉ靈魂而變壞,
BUFFY忍痛將他除去,
不直他會打開地獄之門成王
這段故事在第二季結束...
接著不知怎ㄇANGEL回來ㄌ!
又恢復成好人,
但彼此知道是不能長久在一起ㄉ
ANGEL因而去ㄌ洛杉磯開偵探社,
也是斬妖除魔,開始"暗夜天使"這美國影集
偶爾客串回來BUFFY身邊....

再來BUFFY一樣有談戀愛,但都不長久
我想他還是愛ANGEL吧!
故事是高潮跌起、驚嚇度不低,
充分瞭解各個妖怪ㄉ歷史,也有中國鬼喔!

BUFFY就是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演ㄉ(演過史酷比、驚聲尖叫、是誰搞ㄉ鬼等,記得冷血知道..)
ANGEL是David Boreanaz演ㄉ(演"致命砍人節"ㄉ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