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4:15:15♥NANCY♥

☆改變很多ㄉ計畫☆

小時想當老師~
國小三年級想當記者~
國小五年級想當警察(刑事組)~
國一想當法醫~
國三因為始終成績沒法像哥哥一樣上好高中....
因而轉往專科~
加上附近最近ㄉ學校是康寧...
護理離我ㄉ法醫也沒太遠...
真是也上~
志願從此改成護士!

專一想要以後插大進成大護理~
專三改成想要甄上國北護護理...
但開始玩社團、男人、實習~
就在專五時~
來ㄌ個晴天霹靂...
第一階段被刷下來~
接著想要上北醫二技、北醫插大、高醫插大...
但都臨門一腳而擦身而過~
接著對於康寧五年交代ㄉ執照也危險~
ㄏㄏ....
五個多月考五個考試....
就落榜ㄌ4次...(二技推甄、北醫二技、插大、二技分發)
打擊還挺大ㄉ~
低潮也不斷...
現在所剩ㄉ就是男朋友ㄅ!

如今....(重點來嚕!)
鬧個家庭革命~
被痛罵....被看輕....被不相信...被失望...
很多人都看我會出國唸書~
但往往不然...
哥哥覺ㄉ出國ㄉ都很慘!
現階段不適合~
所以暫不打算...
目前就是改改我ㄉ生涯規劃~
想要22歲拿到大學文憑...出去工作...
25歲結婚~
26歲生兒子~
28歲升副護~
29歲生女兒
30歲升護理長~
或是22歲拿到大學文憑...出國準備拿RN~
23歲拿到RN~工作
25歲結婚~在台灣找工作
接回前面26歲ㄉ計畫...
以上種種徹底改.....

反正~
現在就在家蹲~當米蟲K書...
鑑於重考ㄉ中獎機率極低~
加上很不想浪費一年去準備讀書...
所以是準備再戰國考(護士執照這次難得到~怎樣都會去考)
然後明年2月底考完....就出去找工作~
其實那時也很想自助去美國語言中心學1、2個月階段性英文
因為工作後就很難這樣出國學英文ㄌ!
不過就怕這時沒去找工作~而錯失好ㄉ機會呀!
也想在這時學開車...
所以到時再想想ㄅ!

之前補習發現那3小時沒有3小時成效~
來回又累~更加難自己消化在補習班所學ㄉ...
所以這次再自讀...
且把之前自讀ㄉ缺點改改~
家裡白天沒人~
克制別去碰電腦、電視~
訂出讀書計畫(你們去年一起訂ㄉ讀書計畫挺好用ㄉ!)
其實在家也像在圖書館啦!
書本重新翻~
基礎重新造~
感謝貝貝及戈戈提出ㄉ讀書建議...
目前讀ㄉ挺不錯ㄉ~
吸收OK~也發現挺多今年我錯ㄉ考題~答案在課文中
希望再戰執照考能成功!

我還是第一次在網上寫這種事這ㄇ詳細ㄋ!
會看不懂嘛?ㄏㄏ~
所以別在問我"以後ㄉ打算"嚕!
講到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