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24:35**吧檯之花**

對不起

對不起...我二度摔了店裡的東西
(我承認那是沒大腦的動作)
對不起...我臨時走人
(我承認那是不負責的行為)
對不起...我又臆測你的想法
(我承認那是造成雙方誤會的導火線)

電話其實我很想打...簡訊其實我很想傳
關於你的消息我都很想得知
但這也是頭一次讓我去適應"沒有你"的機會
之前總有太多顧慮
怕我們分開
你或許會愛上別的人
我或許會很後悔很傷心
對不起...這些...全都是因為我愛自己吧(我真的很不願讓自己受傷)

若有緣有份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吧...是吧!?
或許讓我們繼續有假設的"或許"
會有更多的美好

對不起
我決定不再為你而改變自己

謝謝你
讓...
我會學會要學會懂事
讓...
我會學會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讓....
我會學會要學會美美的活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