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0:28:20虫虫是也 *

噢噢噢*

pic >> 那木板被踩爆了 XD”





噢噢噢 _




最近因為段考的關係
都沒有來陪我的小電"


喲喲喲
難得今天爹娘不在家
終於可以來與我的小電"約會拉 XD”







哎 , 最近太多事情了*
打不完 ˋˊ





所以我決定 _ [[ 此段省略 ]] XD”







寒假 ,,
在家一定 [[ 很無聊 ]]


哎 , 煩欸 *



而且還要去補習ˋˊ
齁 , 討厭討厭 *





返校打掃我不會去 *
哈 _ 要記警告給你記 XD”




反正
這寒假也要讀書了



如果在繼續混下去
我的人生就毀了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