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42:35我是唐太太 ܤ

我還是到了第二節課才到學校_




昨天沒去學校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 本來還想說不要去好了
但是想想 不對! 一定會死的很慘..還是去了好了







就當我買好早餐 在那邊等公車
他媽的_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慢很慢耶
我在等的時候 搞不好我已經到學校了拉
等到要抓狂了我



好不容易上了公車 疑?手機在震動..
不認識的號碼 不要接 不然是徐瑋琳(班導)就ㄘㄨㄚˋ賽
過沒多久 我媽打來? 奇怪奇怪_知道這時候"應該"在上課呀
因為那個時候剛好是上第二節課的一開始
然後就接呀
我媽就問我說昨天為什麼沒去學校呀
我就說睡過頭呀
反正她要我今天要去學校 還有明天也要去哦


我知道拉我知道_再不去我也就死定了!
然後重點是 我媽明天要我去找她阿阿阿阿-口-
我問她是不是老師打給她? 她說對呀
我就知道..
我還在想為什麼我家昨天沒有電話打來 那麼安靜





死定了_我真擔心我媽亂想我出去玩之類的
噢_天吶 天知道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家裡
連早餐都是在吃的 一整天窩在家裡玩電腦而已呀



真的就純粹睡過頭不想去而已嘛

沒有發生什麼別人排擠我我不想去
沒有發生什麼老師欺負我我不想去
沒有發生什麼我得憂懼症我不想去




我很乖的 我很不會說謊的 大家都知道 :)








PIC 如果禹哲要載我去學校的話 我一定不會睡過頭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