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8:30:29我是唐太太 ܤ

最美的仙女







給最美的仙女-許瑋倫。

我相信妳只是回到了妳原本的國度
過著以前你曾經過過的生活




但是_我不懂上帝彌呀
彌為什麼要這麼快就又把她帶回去
彌為什麼要這麼急著把她帶走
彌為什麼要讓愛她的人們傷心哭泣
彌就不能讓她在人間待久一點嗎?






當我一聽到車禍的新聞 是傻眼
當我看到不治的跑馬燈 是傻眼加遺憾

那樣的一位才女(我完全看不出她已經28歲了..)




就像大鳥說的 一切來的真的太突然了
真的 好像只是一場夢
但是 這個夢很真 很急 也醒不過來

那麼仙女妳呢? 也是不是在作夢 只是不會醒了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我穿耳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