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0:31:07james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OjhXA7WxGjm_HliN6wH8Cw.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BQt_stvCoAiur_9roV2Km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現在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全民"瘋"鱸鰻,所以未來這個文章分類單元將會以鱸鰻釣點為主,我對釣點的要求還是以"有"鱸鰻為主,大或小?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釣鱸鰻或是捉鱸鰻從來不注重鱸鰻的體型大或小,因為大小不是我的訴求,我只在意釣點裡有無鱸鰻或鰻才是我探索的重點!!!這一點希望讀者能夠明白也別在我的臉書或是粉絲頁裡一再問我能釣到幾斤的鱸鰻,因為我很討厭這樣子的問題,拼大物真的有這麼重要嗎?真正重要的應該是有鰻或無鰻才是重要的吧?!所以一心想拼大物的朋友我衷心祝福你能夠如願以償戰到大物,但是別再問我幾斤幾斤的問題,拜託拜託~~~老是問我能夠釣到幾斤的?多大的?我真的很懶得去回覆!


91aq3BylyhMnZlUrDpZzpA.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16QkvA7LsXjStXakOOXYd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2znG5ky2rZfLi6ZZv_Gjf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這裡是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的一座陸橋{自治橋},這一處是有釣友報給我的釣點,剛好昨天像說趁著颱風來臨以前前往彰化市進行些防水修繕工程,而利用回程的機會繞路過去現場探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撥空到現場走走探路草


3kjz5Vyl1r8H9Z69_NpZH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3kV73UmVgArh2NwYKMBFr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_3_BNNH6_jLUgoQzcezRB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0298lMVUqSF_GnKdPVjAa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Bsz4dPthykLAQJoYVWd1c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eLECApGH2kwF2URBH72r0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Hm_ayFwIMJBOonMSWfelNQ.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JesAw5ruqM0_kr4fny6LYA.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Mg115hyNCEqeeofsLL_Lnw.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oa4YjQXyHHfM1rHmqnB_T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PkIXjIVaMO1D4oUcf4_vaw.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ta5qS_yR__Z90HTGPA1jW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TX0rE2U6O6zr54W5jkw_5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u_ymss7zgPwPIdrk50_ohw.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uavEBT0IkLbMOLayR_Z5ig.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




wc0cd5fufS9P7TRcBqBjhw.jpg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自治橋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