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2:11:59james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一樣的想法,釣魚的技巧和技術要進步..要提升,其實不外乎就是和不同的釣友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時候互相的分享彼此經驗還有交流,從中不單單可以交朋友~在每個釣魚的過程裡也都是釣技不斷再提升的機會,雖然這些都是去年我成立專釣大物時的舊照,因為是過去累積的心血,引此如今重新整理發文也是要讓更多接觸釣魚的新朋友可以在我的地盤中得到各種資訊的幫助之下,也提升大家的認識,在我部落格中是設定了無法回應以及留言,所以如果有問題要問我都歡迎道我的"臉書"中留言給我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單鉤"~三種小卷鉤法分解圖示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