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1:49:06james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MsHy4kM2zX3xGdYtXFJcJw.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這些釣法友的是從以前剛剛接觸釣魚時就有人教,也有從後來成立專釣大物以後透過釣友大家一起揪團釣魚時從一些釣魚資深前輩裡所得知學習到的東西,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是可以因此釣的到魚~這就是好方法,所以我也希望將自己所知的這些資訊不單單只是個人藏私的一部分,更希望將這些所學到的東西用寫部落格網誌的方式,不僅是我的個人記錄外也可以將這些東西當作是一種分享呈現在網站裡讓大家都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東西和用途,我想這就是我一直以來一直堅持的公開資訊宗旨,雖然花的是自己的時間與金錢,但是能夠透過網路分享認識更多朋友並且在這些朋友中繼續的學習到更多東西,這就是釣魚的技術提升的法門


JwP8IGuIaVpSAmB8q7Rx5w.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MsHy4kM2zX3xGdYtXFJcJw.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RwdzWE5_L4StKCbjhb7Jwg.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fDN6_oFRA40HVXpbUpGjxA.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IX4Xnm7LJb84wQHknI1oHA.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




S2kD_gFnZceH1XC_XlJhjA.jpg


各種蔬果釣餌圖解 : 玉米粒(山璉仔/石賓/溪哥/紅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