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2:13:54魚癡

我是魚





那麼現在,你正在為了養孔雀魚的煩雜問題,頭殼抱著燒,天氣飆到快四十度,你似乎有一頭往魚缸裡栽的衝動。心裡納悶,為什麼別人養孔雀魚是那麼的輕鬆如意,而我魚缸裡的魚卻無精打采還奄奄一息呢?早上起床跑到魚缸一看...啊!又有魚嗝了...............然後,一天就由這樣的心情開始。

你是養魚的人,你想看到活蹦亂跳的魚,想看到天天都有小生命誕生,想看到整個魚缸美麗又清新,甚至你或許會想看到魚兒跳出水面來輕吻你告訴你...我愛你。就因為你好棒,把魚兒照顧得無微不至。如果我是魚,我想我會跳起來吻你的啊。不過...你最好是個女生就是了。

如果你不是養魚的人,反而是條魚...是的,你是魚,那麼,你要的是什麼呢?

好的,我是魚,現在我是一隻孔雀魚,我要的真的不多,只要給我一個乾淨寬闊的空間,潔淨的水,美味的食物,新鮮的空氣,多情又可愛的伴侶這樣就可以了...(其他的需要等我想到再托夢給你)。

終於,你知道魚要的是什麼了,如果一個魚缸具備了這樣的條件,你告訴我,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至於,怎樣把這些條件具備起來呢!?不用托夢給我,直接在這兒問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