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0:14:14豆子

三十六E的啟示



火辣辣的Whisky通過喉嚨,順著食道一路滑到胃裡,並且熱情的在胃裡翻雲覆雨一番,形成一股熱氣以後,往上回衝。壓抑不住的奔騰,朝著來時路,輕輕的,化作有聲無音的驚嘆、、、呼、、、嗆暈了喉頭,嘴巴不聽使喚的張開,熱氣呼之欲出。讚嘆的嘴巴還不夠,連鼻子都要噴火,熱血滾滾直衝腦神經,餘勁直達九天雲宵,撞到孫老搞的五指山谷,嗡、、、腦門有一窗迴響,轟、、、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幾杯黃湯下肚,開始有了輕飄飄的無限自在。來、、、這杯祝妳青春美麗、、、嗝。來、、、這杯祝你移山倒海 、勇冠三軍、、、你是世界上最帥的嗝、、、酒鬼。再來一杯,妳變得好苗條,連大屁股都不見了、、、倒滿點,你看你比言承旭還要帥一百倍、、、。

隨著酒精的運作,大夥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舜子剛從大陸出差回來,一手把阿花摟在懷裡,一手幫阿花倒著果汁,心虛的獻著殷勤,眼光閃爍著看著酒杯,試圖壓抑著某種語言上的衝動;看看大家摒氣凝神拭目的期待,回過頭來對著阿花的耳朵大喊;我真的沒有包二奶嘛、、、。

別走開,好戲正要上場、、、。

蘇格蘭威士忌,十六年份,號稱新台幣一仟二百,舜子在機場買的。下酒的小菜是阿花她們幾個姐妹淘在廚房大戰三百回合弄出來的,為了完成這些小菜,有人上了繃帶,一拐一拐,被攙扶著走出來,可見工程之驚險與浩大。

終於有人忍不住了,於是、、、阿花呀,舜子那麼老實,不會亂來的啦,妳放心啦;會也是正常的嘛,男人嘛,逢場作戲是在所難免的、、、;然後豆子拎著酒瓶再幫自己把酒杯倒滿。舜子瞪著我,阿花繼續瞪著舜子,多麼美滿的一幅畫面。

女生們把菜弄得有點呃、、、有點那個,放火燒了台鹽乎,吃這樣的菜,男人不出去偷偷腥,似乎蠻難的,人生,總是得找到足以慰藉的。於是、、、哎呀,那隻野貓不偷腥啊?你們這些臭男人,女人要是一個不注意哦,你們臭男人呀就、、、巴啦,巴啦,後面要說什麼,你知道的、、、。

那為什麼你的行李裡有個保險套呢?、、、毀了,笨蛋舜子,偷吃也不懂擦嘴,今天女人剛好來了五個,全世界最兇猛的母老虎全部到齊,等著被五馬分屍吧,哇哈哈、、、好戲開鑼囉。嗯、、、好酒,嗝、、、。有酒有菜,還有好戲看、、、人生?不過爾爾,有什麼好怨的呢?

這個、、、那個、、、就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嘛,在機場有不知道是家庭計劃中心還是性病防治所的人發兩個給我的嘛、、、好樣的,總算還說得上是個理由,嗯、、、。嗯?兩個?那還有一個呢?快說,死鬼,今晚沒給老娘一個交代,老娘跟你拼了、、、。阿花用力的把舜子的耳朵順時針方向狠狠的轉了一圈,然後逆時針方向又一圈,好好玩哦你都不知道。

就、、、就豆子拿去了嘛、、、。

砰、、、晴天霹靂,擺酒菜的桌子感覺自己飛起來撞到我頭上去,傻了、、、。幹、、、什麼呀?臭小子,竟然擺我一道。我什麼時候拿你保險套啊?我自己剛買一盒三十六個都還沒用到好嗎?幹、、、什麼扯到我身上呀?靠、、、這下問題好像是變成我的了。幹、、、嘛呀?臭小子,你眼睛抽筋呀?不用使眼色了啦,殺千刀死沒良心的、、、。

呃、、、呃、、、是呀,嫂子,我去接機時,我拿一個吹氣球給路過的小朋友玩了耶,、、、即使有一把菜刀架在豆子脖子上,豆子一樣堅持要搞搞笑,笑話好不好笑在其次,手裡的酒杯被我捏破前,快點把這件事倒楣完比較要緊。經驗告訴我們,朋友、、、原來是用來出賣的。來來來,氣氛好像有點不對,豆子來唱一首歌助助興,五隻老虎、五隻老虎,跑得快、跑到快,五隻都兇巴巴、五隻都恰北北,真奇怪、真奇怪。、、、舜子手舞足蹈跟著打起拍子、、、我很不客氣的瞪他一眼。

鬼才相信你們的鬼話咧,舜子,如果你敢騙我,被我抓到,我就把你切八斷餵豬、、、豆子一聽到切八斷這句,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竟然有點興高采烈的跟著應和;好呀,好呀、、、呃,好了,好了啦,都是我不好啦,我該把兩個保險套都留給你們享用的才對啦、、、嗝。好了啦,不要吵了,我去尿尿。、、、站起來,用力的往舜子的腳踩下去,再給它轉兩圈,嗯,還差一點,再往小腳踢過去、、、靠,干我屁事。

廁所門還沒關上,阿花可能又抓著舜子的耳朵讓他不停的哇哇叫還有阿花的囉哩叭唆,沒想到阿花竟然說;少跟豆子鬼混,每次都讓他帶壞你,好事沒一個,盡做一些見不得的勾搭,你給我小心點、、、靠,誰帶壞誰呀?越尿越不爽,連馬桶看起來也讓人生氣,用力一腳踹過去,砰、、、馬桶沒事,垃圾桶被我踢翻,擦過屁股的衛生紙撒一地、、、唉,倒楣得有夠徹底。

喂、、、我喝醉了,我要回家了,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祝你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哦。苗頭不對,不快點閃的是笨蛋。電視裡剛好在播放一個賣胸罩的廣告、、、突然給了我一個啟示;如果硬是把三十六E的胸部塞到三十二A的胸罩裡,是很難不露、、、餡的吧?謊言要是解釋得太多,就更容易被拆穿,趕緊閃人。這句話恰到好處的解救了全世界,大家趁機站了起來,跟著往大門走、、、。

發動車,等四隻母老虎都關上了車門,突然想到、、、啊,手機沒拿,你們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因為剛離開,舜子還沒來得及鎖門,我也不加思索直接打開門進去、、、沒想到,正看到世界上最恩愛的景象,嗯、、、舜子正在跪算盤,有珠子的那種,阿花上次托我買的,阿花是唸會計的,珠算三段、、、。舜子沒想到我會回去,趴在地上假裝在檢東西,阿花在廁所裡也在撿東西,撿剛剛弄翻的衛生紙,一邊大聲的讚揚豆子的傑作;死豆子好差勁哦,巴啦、巴啦、、、。

拿著手機走下樓梯,想著,到底要怎樣才能醞釀一甲子,動心一輩子呢?嗯、、、回家以後再去看看動心的台,學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