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35:57江靜

很久以前

剛剛很無聊看歷史訊息
何柏玲以前真的好低智


(紫) NS.: 拜託來找我喇
NANBIY.: 敷衍!
(紫) NS.: 沒有敷衍
(紫) NS.: 我最有心
(紫) NS.: = =
NANBIY.: 那你剛剛還說我低能= =凸 米蟲會討厭擬
NANBIY.:
NANBIY.: 真是可愛
(紫) NS.: 可惡死米蟲= =
(紫) NS.: 蓋桃不高興了
NANBIY.: 她的處需怎麼不會動了~~~~~~~~~~~~~~
NANBIY.: = =外?
(紫) NS.: 你家LAG吧
(紫) NS.: 哈哈沒有喇蓋桃沒不高興
NANBIY.: 你看到會動?
(紫) NS.: 那個噢耶的嗆生娃娃就是蓋桃
(紫) NS.: 對阿
NANBIY.:
NANBIY.: 蝦米~~~~~~~~~~~~~~~~~~~~~~~
NANBIY.: 米蟲!!!!!!!!!!!!!!!!!!!!
(紫) NS.: 他還在蠕動
(紫) NS.: 很乖
(紫) NS.: 蓋桃又出現= =
NANBIY.: 哈哈=ˇ=
NANBIY.: ˙˙˙˙
NANBIY.: 低能
(紫) NS.: 蓋桃 : 噢耶~~
(紫) NS.: 哈哈哈哈哈
(紫) NS.: 他說那個是我
(紫) NS.: 噁爛死老人= =
NANBIY.: = =
NANBIY.:
(紫) NS.: 哈哈
NANBIY.: 那個香蕉好可愛
(紫) NS.: 跟表姊鉛筆盒一樣哈哈
NANBIY.: 對阿!
NANBIY.: 她是米蟲的朋友
(紫) NS.: 哈哈哈哈
(紫) NS.: 蓋桃都罵我雜碎= =
(紫) NS.: 你快點去揍他
NANBIY.: = =事實!!!!!!!!!!
(紫) NS.: ....
(紫) NS.: = =
(紫) NS.: 我絕望了
NANBIY.: 哈哈哈哈哈哈!!! 我來帶給你希望@@@@@@@@@@@@@
NANBIY.: 我的女神*************
(紫) NS.: = =
NANBIY.: 囧死妳!
NANBIY.: 哈哈哈 哈阿哈哈哈哈
(紫) NS.: 你不要把人家揍一揍然後在扶人家起來問有沒有事= =
(紫) NS.: 我徹底對你失望
NANBIY.: 妳長做 ==
(紫) NS.: 有嘛= =
NANBIY.: = =沒有媽?
(紫) NS.: 沒有喇!!
NANBIY.: 妳沒事八!@@@@
NANBIY.:
NANBIY.: 哈哈哈哈哈哈
NANBIY.: 瞎扯
(紫) NS.: = = ”
(紫) NS.: 哩機咧希雜某
NANBIY.: 新台詞!!!!!!!!
NANBIY.: 哩機咧希雜某
NANBIY.: 哈哈阿哈
(紫) NS.: .........
(紫) NS.: .....
(紫) NS.: 這是謝佳的話阿
NANBIY.: 可是她沒有用打的過阿
(紫) NS.: 是喲 !!!!!!!!!!!!!!!
(紫) NS.: 凸^^
NANBIY.: 雜碎是誰罵的阿 = =
NANBIY.: 好建喔= =
(紫) NS.: 你不覺得說髒話然後又用笑臉很低能嘛 ?
(紫) NS.: 我罵的阿
NANBIY.: 超低能 = =
NANBIY.: 北七
NANBIY.: 我覺得我的智商在銳減
(紫) NS.: 哩機咧希雜某= =
(紫) NS.: 我知道你都跟蓋桃在一起
NANBIY.: 在意起幹麼?
(紫) NS.: 快來投入我溫暖的懷抱喲喲 ~~
(紫) NS.: 跟他在一起所以智商減少
NANBIY.: 噴飯))
NANBIY.: 哈哈哈哈哈!!!!!!!!!!!!!!!!!!!!!!!!!!*****************
NANBIY.: 我覺得我們講話都好建喔= =
(紫) NS.: 哈哈哈
(紫) NS.: 蓋桃 : 噢耶
NANBIY.: = = 梗在哪?
(紫) NS.: 那是蓋桃阿 = =” 就噢耶 沒梗
(紫) NS.: 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紫) NS.:
NANBIY.: ...........
(紫) NS.: 很可愛吧
(紫) NS.: 他我小孩
NANBIY.: 妳幾歲大了阿
(紫) NS.: ...
(紫) NS.: 15.5
(紫) NS.: = =
NANBIY.: = =妳一歲生小孩喔?
(紫) NS.: 胎中胎= =
(紫) NS.: 哩希低衝殺毀= =
NANBIY.: 哪有幹嘛 = =?
(紫) NS.: 哈哈 你反應很低能
NANBIY.: = = ..
NANBIY.: 是有多低能阿 = =
NANBIY.: 每次都說我低能
(紫) NS.: 哈哈哈哈
(紫) NS.: 其實你跟蓋桃是同黨的吧 = =
NANBIY.: = =妳希望我跟她聯合揍妳媽?
(紫) NS.: 不阿= =
NANBIY.: 那就要乖乖喔
(紫) NS.: 我可以靠我自己力量成功的
(紫) NS.: 噢耶 ~~~



NANBIY.: 我要當一代梗王~~
(紫) NS.: 不可能= = 那是我的位置
NANBIY.: 妳怎麼不去撞豆腐?
(紫) NS.: 因為我家沒買豆腐哈哈哈
NANBIY.: 對後 難怪妳常常偷吃我豆腐 原來喔
NANBIY.: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紫) NS.: ....
(紫) NS.: .....
(紫) NS.: 我哪時候吃你豆腐
(紫) NS.: = =
NANBIY.: 每天每小時美分每秒
(紫) NS.: .....
(紫) NS.: 我哪時候= =
NANBIY.: 就跟你說每天每小時美分每秒
(紫) NS.: 就沒有這回事阿 = =”
NANBIY.: 有阿 我有證人
(紫) NS.: 誰誰
NANBIY.: 就是常常站在我肩膀上的青鳥
(紫) NS.: 誰= =
NANBIY.: 我不是講了媽就是常常站在我肩膀上的青鳥
(紫) NS.: ..........
NANBIY.: 無聊妳都沒在注意看的喔
(紫) NS.: .....
(紫) NS.: .........
(紫) NS.: = =
NANBIY.: 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
(紫) NS.: 凸凸凸凸凸
NANBIY.: 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山凸
(紫) NS.: 這個好北爛可是好好笑哈哈哈

上一篇:謝佳錡吃屎

* 2008-09-07 22:04:28

智障
又沒很久

而且你的笑點很低= =
我之前怎麼會說那種話 ....

版主回應
我覺得很久阿

我點低妳才沒梗勒
囂張米蟲

妳真的超超超囂張
哈哈
可是我愛妳的囂張
2008-09-09 1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