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43:59江靜





昨天一群人一起去買烤肉的東西
唯一爆點

劉家均就突然丟一根冷凍的透抽在籃子
然後 我就拿起來往她頭打下去
然後 在丟回原位
哈哈哈 蠢劉均妳可以再低能一點

其他的我都忘記了了了

買完就去吃牛排
靠北 好硬喔 = =
遇到阿玦

又去7-11坐一下

七點等車
遇到胡大帥哥
talk talk
七點半車還沒來
超不爽
有個阿嬤才跟我們說
今天交通管制 要去外環道等車

幹= =都快累死了


走到外環道等到八點
我在那邊猛罵髒話
因為很累又很晚又怕被罵
劉均整個很悠閒

八點車才來
然後睡覺
然後下車
然後到家


到家洗澡

真的和以前味道一樣
你頭髮的味道
我說很香的味道
然後我又在逞強了


.


上一篇:楚流香

下一篇:歡樂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