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49:04江靜

白爛又虎爛的故宮行


集合時間
從九點半時十點半十一點半
結果十二點多才到 哈哈哈
好低能

高小白超蠢哈哈
智障

到淡水找表姊米蟲高八度舔屎
然後謝佳因為玩太監雞和米蟲吵架
怎麼可以這麼色情?
還快了 哈哈哈幹 謝佳好髒
白木嘛 是不是

想很久想吃的
整個呆滯超久

最後決定吃 相撲鍋
又是相撲鍋 = =

想當初之前和高八度去都很智障
算了

奶油的好好吃
為什麼飲料不是冬瓜茶?

米蟲和空空就討論耳洞
空空那個智障
就說好然後就穿了
這麼酷?哈哈
夏天欸 很容易發炎

表姊更白吃
要拆卡了一年的耳環
超好笑
邊拆 還跟老闆娘討論真情滿天下劇情

米蟲又重穿耳洞
我知道很痛 看妳的表情

晃晃盪盪 去坐捷運

看到有個女的在睡覺
很好笑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只有空空知道哈哈

然後坐車然後想到然後。

到故宮 幹 我重身了!!!*

很熱很鳥的天氣很多樓梯
結果裡面有電梯
幹= =

然後謝佳的票被我撕裂
那個要撕票人員 就剛好
撕我撕裂的地方 就撕壞了
哈哈 那個人又多給謝佳一張票根

一堆都是陶藝品 我們要找畫!!!!
空空像智障一樣
一直拿簡介一直蓋章哈哈

看到最後好想睡覺
冷氣是有點冷 可是燈光氣氛剛好
差在椅子好硬喔 對不對表姊

反正到最後還是拿著簡介回家抄

而且我還做了一件很白爛的事
幹幹幹幹幹 千百萬個幹
笑什麼笑 笑屁阿 山凸

表姊從一開始看
就一直說她想xx
叫她去她又說她不要在外面
哈哈反正一直聽她說
她想xx
我快笑死

回捷運站公車上
表姊就跟我借鏡子照
後面坐洽龍跟謝佳
表姊看鏡子瞪謝佳
洽龍超賤 竟然說
表姊 妳這樣看得到嗎?
意思是.. 幹 賤必了喇

一路上就聽簡子霖噹表姊
不然就看謝佳用表姊屁股跟奶奶
為什麼可以這麼低能?
就像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賤一樣
哈哈
好賤

到麥當勞 謝佳跟米蟲先走
漢堡好好吃只有這種好吃
對不對表姊

過了幾分鐘
表姊就說 埃唷 可樂怎麼只剩半杯
哈哈 自己要喝那麼快

吃一吃 又突然說
靠 我內褲怎麼穿這麼高
幹 害我噴漢堡
表姊表情超低能
是很驚訝的那種
就開始用她內褲


又吃一吃
高凱倫就開始虎爛起來
表姊很蠢還相信 笨死了


洽龍好凱請我們吃冰炫風
人人都有哈哈
為什麼別人請的就特別好吃?
然後表姊很快又吃完
很快又把空空的也吃完
空空說太甜
後來我也覺得吃到很噁心

弄東弄西
小白回三重
表姊回景美

剩我和空.洽龍回淡水
感覺坐很久才到
很呆滯

到淡水空空自己說要逛逛
我和洽龍先回家
車上講很多

一樣
說很多
但釋懷跟不上
眼淚卻飆很快

靠 我們是在比誰比較可憐嗎?
哈哈哈 好喇 肩膀借你 不要哭

回到家
看到桌上電話單
又要被罵

網外有這麼貴?
算了

我跟我媽媽說
我以後不會打這麼多

反正本來就不會再打了

為什麼我覺得每天都過的好空虛
?


因為我想吃麥當勞了.





















謝佳 2008-07-18 13:41:23

北爛死了= =
早知道我就留在那就有免費的麥當勞可以吃了


甜心卡結果真的在我這欸
改天我們出去吃

版主回應
叫妳不要走就就要走阿
沒口福哈哈哈哈

廢話 本來甜心卡就在妳那阿
妳這敗遲

明天阿
2008-07-18 14:16:40
表姊 2008-07-15 23:16:13

北爛死了!
為什麼講到我的都很北爛= =
我喝的是紅茶= =
吉ㄕˋ漢堡最好吃
赤龍那個賤人!
謝佳那個淫魔!

版主回應
不是可樂喔?
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那杯沒冰塊?
賤欸
但是沒有他賤
(強調)

下次再把你打唯美一點厚
2008-07-15 2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