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5:35:00 瑋瑋

包袱








好懶惰.
好多事一直來做也做不完,但其實有些沒那麼重要只是我自己在執著結果擺著重要的事不做跟白吃一樣


開學了又要跟自己打氣一下!!
不過上課始終對我來說是個困難事唉
我想要認真可是我不想上課誰叫學校好遠不知不覺又大三了好可怕
我想謝謝三樸同學朋友們依然對我不離不棄所以我不孤單♥

最近和某人聊起過往南台灣的日子我真的好快樂怎麼辦好想哭
:(事事難料





我常常誤會自己精神很好所以不睡覺可是我一躺下去馬上就睡著了好奇怪喔
最近動了生寶寶念頭好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姪子實在太可愛了恩麻




總是需要一點時間空間和距離,那樣很好也會很美。




颱風天金山烤肉無雨回台北雨也停了好幸運的感覺
太久沒跟約翰一起走路了所以很容易歪歪,朋友們該小酌簍






應該是那五個月還沒抽身不時會有可怕的念頭
我還沒放棄宜蘭踏青夢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抓不到夏天尾巴了已經在計畫溫泉行!?

上一篇:佛萊迪

下一篇:生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