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1:45:00 瑋瑋

拼湊








有些時候想當獨行俠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可是誘惑總是太多讓本身惰性極強的我放下一切的無止盡擺爛
有些時候我太鑽牛角尖搞的自己好辛苦,要以一樣的標準對別人.難道妳沒過去嗎


有一天我失心瘋花了一筆錢那天是七夕我自己去染頭髮結果一個太紅走在路上實在太孤單太可怕所以我飆車到了三峽找婆婆







頂著一個紅頭出遊南台灣.
日月潭陸仔客阿婆茶葉蛋藍天二號/林氏古厝好詭異晚上睡覺被偷窺/摸乳巷員林蜜餞鹿港小鎮蚵仔煎千萬不要嘗試冰的麵茶

冠彰/老二/羅肥/克寧奶粉/毛毛  謝謝一鞠躬:D

ps明信片你們寄了沒哈哈哈哈.

上一篇:lover

下一篇:佛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