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0:38:00 瑋瑋

搞死自己



首先要恭喜甩尼北鼻20歲
隔天要筆試沒辦法和你一喝痛快希望三月底你可以奉陪:D
小肥羊吃了我寶飽隔了三天打嗝還是味道
還有祝你和好好喔好好喔的助教男友很幸福♥哈哈

iluvu.





有跟我一樣的下巴喔喔喔好帥♥
姐姐的小寶寶帥到不行,也許我還沒準備好當阿姨所以請叫我姊姊.



我根本像個慈母嘛哈哈哈哈哈
乾爹家的小饅頭兩個月長的好~~~~大巨無霸



過完年天氣終於要轉晴.草莓爛了一堆還是要採一下







當房間開始凌亂就是墮落的開始於是我又病了
醫生說是個傳染力非常強的病毒哪裡得來的我也不知道,不過去了趟花愛(?)
最後一天的花愛班沒了我揮揮衣袖走了微風同人們
深深覺得好女兒難當好媳婦更難當,我整理了一天的房間媽媽的流浪漢窩被我重新打掃亮晶晶
深夜四點我好累好想睡




電腦壞慘了然後照片一張不剩的被扔了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那樣.真的BYEBYE
有些話的確蠻發人深省,
有一個自己期許是不能再進去的地方,說了一百遍希望這次是真的,加油:D



開學第三天我終於到校了.還沒看清楚同學們的變化
因為我好忙好忙好忙.徐建綸好賤拋下我一個人轉學生還有什麼意義
誰跟我一起俢一年級的課誰幫我COVER曠課哈哈



放下一個心中大石頭一個月的煎熬恭喜我GET.謝謝碎碎唸教練YA



______






找到酒友了:D

上一篇:猛將

下一篇: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