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4:50:21nana

弟弟與妹妹

這是一個奇妙的相遇 卻也是美妙的安排
感謝神 生命中出現這一段大插曲與小祕密
但說真的 卻也讓我體會許多 學習成長不少...

發洩
哭過了 就比較能釋懷這麼微妙的感覺
卻又非常心碎 非常無能為力 努力適應衝突
因為...
看著前一秒的熱情還印在身上
再美味的晚餐 也能不斷作噁 
再也不敢往那多看一眼...
自己也被這反應嚇到 的確吐了出來
原諒我閃避的眼神 對我太敏感了 太衝擊了
但這讓我更明白 有多麼多麼的看重
就像當初聽到要去高雄一樣
可以故裝無謂 其實心急如焚
那時的禱告 迫切祈求神 該怎麼辦
最後神開路 保守 還是不去了
心裡的感謝神 不知講幾遍
抱歉 沒有安慰失去的心
抱歉 最後還是無法說出那時的噁心

抱歉...
現在還無法將我的生命完全地分享 
或許就說是那些怪堅持好了 
因為需要靠你們自己慢慢體會
我會盡力去分享 讓你們明白
也求神給我更多力量 慢慢的說給你們聽
我知道 你們會懂的

親近
很認真的聽下每句話 
喜歡那種很認真的眼睛看著 聽著 還有學著
了解話中話 談話間時常相似 貼心
一直感受到 這正在影響著生命 
既感謝神 又感到開心 
祈求神 祝福未來 
能夠越來越貼近所認知的世界
以及未來那美好的世界

愛情
世上有一種愛 保存期是無限
拿到這種愛的人 將是最幸福最喜樂
但前提是 該怎麼保留到那一天?
這是一直都在考驗的功課
願意犧牲嗎?願意放棄嗎?
願意放手一搏 只為了這份特別的愛嗎?
有人辦到了 有些人進行中 有些人才開始
你也能。等待那個 神早早準備好的另一個生命體。

神帶著你們來我的生命
讓你們來陪陪我的生活
其實 神是要愛你們
這相遇 相信是神的愛
來自天堂 你也相信嗎?

的確 不是衝著傳福音的心來的
只是 我的生命裡 就是這樣
我的夢想 就是把你們帶到神的面前
把我所愛的人都帶到他面前
一起享受從天而降的喜樂與幸福
我們已經踏進來了 
就一起慢慢體會這美妙的愛吧!

因為你們是我親愛的
弟弟與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