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4:12:03nana

給親愛的你

親愛的寶寶 我是你的媽咪

你睡的可好 那裡的夢 美嗎?

你過的如何 有沒有再長大一點呢?

我還記得你細細的毛髮 在陽光下透著紅褐色

爸比說像我一樣的髮色 我總是期盼它快點長長 好讓我替你梳理

也還記得你的手指頭上的指甲 有著跟別的寶寶不一樣的粉紅色光澤

這讓媽咪跟爸比都相信未來你一定是個健康有活力的孩子

也不會忘記你長長的睫毛 總是在睡意來時眨呀眨的 好美麗

這時我會輕輕撫摸你的眉間與鼻子 好讓你安心睡著 因為你很喜歡

 

你會想我嗎? 你會記得我嗎?

你那邊看得到我嗎? 你認得出愛你的聲音嗎?

好幾次捨不得你 好幾次想再看看你 好幾次我告訴自己你過得很好

可是怎麼也沒有勇氣 不去想你 不去愛你

他們要我將你放在心裡 然後再去面對下一個寶寶

我知道他們是要我 漸漸的忘記你 把那份量減輕

可是 寶寶就是寶寶 沒有誰可以取代你 沒有人像你一樣

你永遠都在媽咪心中第一位 連你的呼吸聲 你的味道都不能忘

回不到以前不要緊 只要我們還緊緊相繫著就好了 不要改變

 

親愛的寶寶 我是你的媽咪 很愛很愛你的媽咪

抱歉 不能陪你一起長大 一起看世界 一起分享所有

抱歉 媽咪只能在這愛著你想著你 卻什麼也不能做

抱歉  媽咪還是有點傷心 關於你不在我身邊 甚至有點生氣

我相信你過得很好 希望你能聽到媽咪的聲音

希望你也能把媽咪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愛我

這樣真的就夠了

 

親愛的寶寶 哪時能抱抱你呢?

我是你的媽咪 想親吻你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