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2:42:22咻咻@-@

妹妹

2007年8月10日我們的紀念日
謝謝你妹妹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會說出我們的想法和小秘密
不管秘密的內容重不重要
但我們都守口如瓶
加上我們有一點心靈相通喔
但可惜我們不是親姊妹
不過沒關西
因為老天有讓我們在這輩子互相做姊妹就該知足了
不知道下輩子能做姊妹嗎
如果老天讓我選的話
我一定說我不只下輩子要下下輩子也要下下下輩子我還是只要你當我的妹妹
那你呢
你要嗎
願意嗎

我的好妹妹你從那天讓我打從心裡的開心高興
你知道嗎
我好幾天沒有這樣過了
那天彷彿又有一個全新的我誕生了
真的
那天的我有一個好夢
在我們的心裡喔

對了
還有約定喔
別忘了
每年放暑假(因為容易見面阿)
要去做一次我們愛做的事
雖然有一點貴啦
但是我們愛嘛
8月10日是你第一次覺得做那個很棒的感覺
不要忘記這種感覺喔
以後我們去還是要像那天一樣喔
你應該知道是啥吧
不能說唷秘密


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