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2:36:12:+:*妃_瑛姊))*:+:

動物園

(這張照片芫.揪躲起來了)
哇哇哇~~
因為我們可愛的魚丸是彰化來的,
沒去過動物園,
所以,我們就“陪”她去。
(哈~我從桃園來的,也只在小時候去過一次而已,所以我整個就是期待!!)
我.芫.飛一出動物園站,
坐電扶梯下來,
就看到牙.熊.喵都來了,
喵興奮衝向我們,
因為我們是要坐下去,
而他是要跑上來,
而且人很多,
所已我急的大叫 : ”同學!!這不是跑步機!!”
好不容易,
去吃飯的魚丸跟揪來了(同學,大牌喔!!)
我們就去買票去,
學生票才30呢!!划的來~
這時芫說 : “我們幹嘛花錢來給動物看阿??”
進去後我們就先放東西,
然後就去看動物了。
第一個看的事紅毛猩猩,
揪狂喊 : “瑛~你的朋友耶!!”
我一走過去,
耶???猩猩就一直看我耶!!
然後揪就叫我對猩猩放電,
我就對猩猩拋了個媚眼,
結果猩猩就抓抓頭,
我跟熊大叫 : “ㄟˋ!!他害羞了!!”
熊還說 : “想不到瑛的魅力那麼大”
哈!!
然後我們經過”林旺紀念館”,
魚丸一看到”林旺”兩個字就開心的大叫 : “林旺耶!!林旺在裡面ㄇ??”
我跟芫就罵她 : ”白吃喔?林旺早就死了!!”
再來我們就去搭列車,
還遇到一群沒品國小生,
哼,超想揍他們的啦!!
下車車之後,
我們看了好多動物,
後來進”兩棲動物館”芫看到2隻烏龜,
一上一下,
上面的那隻還一直動,
他就指著烏龜問揪說他們在幹嘛,
揪一看到就朝著我們大喊 : “ㄟˋ!!快來!!快來!!你們快來!!烏龜在性行為!! 烏龜在性行為!! 烏龜在性行為!! 烏龜在性行為!!”
一堆不認識的就一直看揪,
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還是擠去看烏龜交配阿~
兩隻在交配,
還有一隻在旁邊看,
芫就指著旁邊看的說 : “喂!!你在看A片喔!!!”
後來我們又看了一堆動物後,
到了非洲區,
我好喜歡非洲區喔!!!
我們去的時候,
犀牛正在尿尿,
我跟喵都覺得他的尿尿很像香焦牛奶、果汁牛奶,
而且他是用噴的,
芫就一直喊洩洪,
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看到狐猴就一直尖叫,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後來又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猴子,
大家就一直搶著跟牠照相,
接著我們又看到猴子啦!!(猴子真多= =其實那是狒狒)
我們就一直尖叫 : “猴子!!猴子耶!!”
這時牙突然冒出一句說 : “怎麼感覺好像我們才是第一次來動物園的?”
快笑死了!!
後來時間不夠,
我們就打算走了,
門口正在噴水,
揪就說 : “我們去玩水!!”
結果原本默默走在最前面的喵就突然脫衣服往水那裡跑,
超經典的!!
在動物園的時候我超搶鏡頭的說,哈!!

http://photo.pchome.com.tw/nanalotus/010/
去動物園的照片都在這
牙牙牙牙 ★ 2007-10-22 12:34:06

哈哈
那天我們超嗨的說
整個累 ><

2007-10-21 02:17:11

我們都玩太瘋了
=ˇ=

* M - 喵 = ] 2007-10-20 16:57:50

唉喲~~
第一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好憨噢!

噢~討厭!
還那麼亮!
(某:靠!囉唆啦你!)

(被踹)

耶耶!
好好玩!
呼呼呼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