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58:42:+:*妃_瑛姊))*:+:

段考2

今天呢,我起了個大早,就很浪漫的想說去笨蛋他校門口對面,在遠方偷偷看他一眼也爽,就蹦蹦跳跳的去了。
ㄜ…..結果,外面冷的要死,我穿的又不多,整個被冷到+被雨飄到,冷死了> <最糟糕的是,我這個大近視什麼都看不到,嗚嗚嗚,好想笨蛋~
下午呢,依然跟番茄(就是芫啦)還有揪約在麥當勞,
哇哇哇!!!!!!來了個外國人,長得很像布萊德彼特,而且比布萊德彼特還帥!!
我跟揪一直狂尖叫,喔~真的超帥的啦!!!
我跟揪一直試圖拿手機照他,可是一直照不到,好不容易我位置都喬好了,他竟然趴下去睡覺,厚!!沒拍到真的超可惜的!!
今天考會計,嗯哼,是非跟選則我會死很慘,
可是計算,科目,分錄真是有夠簡單,(我真的很奇怪,我都會那種別人覺得難的= =)
可是分錄我不小心寫錯一個,生氣!!想咬人!!
放學到了台北車站要換車,我們排隊等車的時候,
我看到某個傢伙,就當場臉色變得很難看,
我跟大家說後面有個討厭鬼,大家問怎麼了,
我害怕的說,那個傢伙以前是我隔壁班的,從以前就一直莫名的看我,
說完我喵了他一眼,他又再看我了,然後在車上他也一直看我,我的臉被他看到都變苦瓜了,
最悲哀的是,他還根我同站下,它下車的時後還一直看我有沒有跟他一起下車,厚!!很想跟他說:”先生,你是沒看過美女ㄇ?”
嗯,今天就這樣,依然是個很想笨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