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36:33:+:*妃_瑛姊))*:+:

段考1

High~好high~high到爆!!!!!!
今天跟芫約2:30,哈哈,我是個準時的好寶寶。
去的時候我先點了個麥香雞,然後把書打開,開始跟揪還有芫聊天,
我們越聊越high,芫一直裝可愛,還跟揪大唱天線寶寶,靠,超丟臉的,害我一直去隔璧桌坐,試圖劃清界線,然後揪就一直唱”小玻回來”很好笑耶!!
然後趁佳芫跟毛毛講電話的時候,我跟揪就一直搔芫的癢,
快笑死,然後揪還一屁股撞上牆壁,
芫講完後,他就來報仇要搔我癢,揪就跑來救我,
然後一陣混亂後,芫又來找我,我已經整個笑的站不起來,
芫就拉著我頭上的寶貝毛毛說:”我拉你起來~我拉你起來”瘋了瘋了,笑到全身無力,揪在旁邊也笑到起笑,快笑死了啦!!!!!
中間又發生好多好笑的事,總之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課本都還在同一頁。
後來君,毛,魚丸,飛,都來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君都不在學校吃東西了,因為她吃東西的樣子整個很像餓了好幾年一樣,超好笑得,然後我又學鳥叫,大家都說很像,還說以後就叫我”麻雀””雀姐”哈,後來在往教室的路上,
魚丸很習慣性的拉著我的書包走,呆毛就說:”溜麻雀喔”好笑耶!!然後我就一直學鳥叫,魚丸就說:”安靜啦!!在吵把你毛拔光”
嘿嘿!!我雀姐捏~~敢拔我毛~~
第一節考國文,哈哈,感覺自己會很淒慘,大概是全校有史以來國文最低分的國文小老師吧!!哈!!!
計概,不只是淒慘了,是死的很淒慘,第2章全沒看,哈!!!!連題目都看不懂,問答題最後一題,靠,我掰的跟答案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計概,死人啦~~~今天,high呀!!!!
明天繼續,哈哈!!!!!!!!!!!!!!!!!

話說,我腦裡只有笨蛋呢,哈,笨蛋比較重要!!
書?是什麼鳥阿?
哈,捷運幫的加油喔~~
不要留級~~
加油加油!!!
2007-10-12 13:00:02

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翻了啦xD

還有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