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10:48:+:*妃_瑛姊))*:+:

等待/失望

還以為..就要見到你了
可是最後還是讓我失望了..

好想好想
見到你。

一直以來,我一直壓抑自己渴望見你的心情
我壓抑著,一直壓抑,
今天整個情緒爆發,

好想好想
見到你。

等了好久好久,一直等,
等了20幾分鐘後克制不住的眼淚,
一滴一滴的從我臉上掉下來,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的眼淚也越來越多,
我就站在十字路口哭,
便當店老闆一直看我,
我還是相信,你會來的,
所以我就連你看到我哭時要掰的理由都掰好了,

沒什麼,只是壓力太大突然想哭而已
我反覆在心中念著這句,就怕遇見你的時候,會告訴你實話,
"我,好想好想你。"

最後,仍然沒見到你,

淚崩了。
哭了。

我一路大哭著,邊走仍邊希望你從我背後冒出來罵我一句"腦殘喔?"

好失望。

好想好想,
見到你。

說真的,該用什麼心情什麼表情見你,
我不知道,
只是..

我真的好想見你。

我在你心中,只是個:"沒關西!不重要!"的人吧!
我想,我哭了,你只會想:"沒關西!不重要!他本來就很愛哭!"
我想,我傷心ˋ難過你只會想:"沒關西!不重要!干我闢室!"
我想,我心痛ˋ我心碎,你只會想:"沒關西!不重要!她腦殘啊!"
在你心理我只是個"沒關西!不重要的人而已,
對吧?
可是你知道嗎?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很重要很重要,
一直到現在我是不後悔,
因為..

我相信,
愛你是值得的。
2007-09-30 17:07:44

你真的真的好傻
別在這麼傻了好嘛?
那天我再上班時
揪揪打給我
跟我說你哭了
我當場傻眼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男人害的
去學校問你為何哭時
我很生氣
他到底要耍你耍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過分
瑛~~忘了他吧

版主回應
事的,他是很過分。
可是,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
慢慢放手也不可能,
對我來說那是可笑的字眼。

我會堅強的!!
不會再哭的!!
畢竟,我是明白在他心裡我充其量不過是個玩具罷了,
對於他的種種行徑,我習慣了。
2007-10-01 07: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