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59:56:+:*妃_瑛姊))*:+:

絕不輕言放棄!

世界那麼大,總有一條路藏著我要ㄉ愛情。
可是現在ㄉ我,看不清未來,愛情,在哪?
"我愛ㄉ人 不是我ㄉ愛人 他心裡ㄉ每一吋 都屬於另一個人 我愛ㄉ人 他已有ㄌ愛人 從他ㄉ眼神 說明ㄌ我不可能"
很多事情,不是說ㄌ放棄就能放棄ㄉ,就算真ㄉ放棄ㄌ,就真ㄉ能將所有感情依筆勾銷.全數湮滅ㄇ?
"在愛上一ㄍ人ㄉ同時,就要做好放棄ㄉ準備"這句話是我說ㄉ,可是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是我不打算放棄吧!
"愛一ㄍ人不難,難是難在對方會不會同樣ㄉ愛上妳"

:+:*酒國王妃_瑛*:+:: 各位 打擾到不好意思 如果新愛ㄉ人有很愛ㄉ女孩 而且他又不在乎你 那該怎麼選擇?該放棄還是繼續愛?幫我想辦法吧!我實在快不行ㄌ..[群..]

%a9y%aa@ 酷酷a小黑: 你喜歡她 他卻有喜歡ㄉ人 是我因該會放棄^^

☆╮#北鼻#ㄚㄚ╭★ ☆ : 那我覺得應該放棄吧...不過他也可以是著喜歡試著喜歡你阿....還是有機會啦.....朋友~哇挺你到底喔...
☆╮#北鼻#ㄚㄚ╭★ ☆ : 既然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說不定自己有哪些他不喜歡的地方阿...所以蛤是放棄好哩 = =
☆╮#北鼻#ㄚㄚ╭★ ☆ : 當真愛來臨時.. 一定要好好的去把握!! 機會過了不一定還會再有!! 不要讓你這輩子留下遺憾!!

映旋: 問他是否有女友沒有就表白吧
映旋: 部要再多一位後悔的人

用心酸笑一個_。黃 黃: 放棄八

簡 國峻: 放棄
簡 國峻: 很好的想法!
簡 國峻: 早死早超生....18年後又繼續被別人甩

弟: 姐
弟: 你OK吧
:+:*酒國王妃_瑛*:+:: 不好..
:+:*酒國王妃_瑛*:+:: 我不知道...
弟: 你到底怎樣ㄌ..?????
:+:*酒國王妃_瑛*:+:: 我只覺ㄉ好難過
弟: 位啥
:+:*酒國王妃_瑛*:+:: 他那摩喜歡她...我有什麼資格愛他...
弟: 你知道位什麼你會這麼難過ㄇ??
:+:*酒國王妃_瑛*:+:: 不知
弟: 因為你知道他不愛你阿= =
弟: 但是你一值想不開
:+:*酒國王妃_瑛*:+:: 我覺ㄉ自己是多出來ㄉ
弟: 才會這麼難過..
弟: 他這種人
弟: 你走ㄌ
弟: 他完全沒有影響
弟: 他只在乎朋友喊他LIKEㄉ人

這些都是6月底ㄉ事,但一直到現在,我都沒真正聽進ㄑ,心理對這些話都只有排斥感,我不是個輕易說放棄ㄉ人。
我明白我跟他不可能,所以我並不奢望什麼,我只希望每天都能跟他聊天,我只希望我能安安靜靜ㄉ愛他,只希望能見他一面.........
反正,我不會放棄愛他ㄉ,他可以不愛我,但沒有人,包誇他,可以阻止我愛他ㄉ!
除非我們自己同意,否則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停止夢想,決不輕言放棄,要堅強ㄉ站起來,活下ㄑ,而且要活ㄉ更美麗!
看ㄌ這篇ㄉ人,請別再勸我放棄ㄌ,我聽不盡ㄑㄉ,但還是謝謝你ㄉ關心!
鳳鳳呀* 2007-07-11 08:53:58

放棄對我們來說都太難ㄌ..
一起加油吧!

莉雯●w● 2007-07-10 19:53:07

嗨嗨~
我瞭解妳 因為我們是同個星座的
所以我know you
我跟妳一樣呀
都笨笨的 傻傻的
獨鍾一個人
挨...
只有天蠍座才知道的專情吧!!

我到限在也還是在等他的
一起加油吧~
我是不會放棄斗...

掰拉

不放棄ㄉ鳳~ 2007-07-09 16:28:15

我從來不覺ㄉ他會感受到我ㄉ付出,就像我弟說ㄉ,
他在乎他ㄉ朋友,他喜歡ㄉ人..或許很痛苦,但我不怕,因為只要能愛他,吃點苦,又算什麼呢?如果放棄,我才會後悔,恩~我會加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