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35:12那時叫阿塔娜

開始

九月初的時候
我們共六個人跑去墾丁玩
凌晨2點多坐統聯出發
因為人數眾多
只有一台小客車
然而六個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有駕照
但卻不見得很會開
反而是沒有駕照的
開的嚇嚇叫
所以
無法成立的理由
只能坐客運

玩了兩天
可以用爆肝來形容
為了分秒必爭
畢竟
我們都住在桃園
真是太遠了


如果
我們都再年輕一點的話
應該會玩的很瘋

發現
在社會待了一陣子之後
居然冷靜理智的有點無趣


這當中
我其中同事還因為工作人事問題
居然哭了
恩..

人生真的很累
我就曾經跟老闆提過離職
就說了2次了
又讀書
又工作
真累

看來有時候
真的只能催眠自己
我看不到
我聽不到
我不知道
我忘了

久了
我應該會有解離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