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1:12:24那時叫阿塔娜

熱忱

期末將近˙
平常忙碌的生活現在又更忙了˙
期末考˙期末作業˙
外帶公司瘋狂的工作˙
忙到我好像連大哭的時間都被抽走˙
看來有的時候我只想歇斯底里放縱情緒也沒有辦法˙

現在我感冒生病了˙
我一樣是過著我平常的生活˙
只是因為外在朋友身上的病原入侵到我這來˙
不是我刻意忽略自己的身體狀況˙

生活上的緊湊感˙
從抵抗中慢慢淡化˙
牛角尖的問題很少出現了˙
也許我已經開始接受這也算是平凡人的事實˙

現在這個時刻對我來說˙
衝破工作上的界點是我現在的一大目標˙
這是我第一份完完全全面對社會的全職工作˙
這份工作未來的可看度˙
我還未評估˙
我想現在還不是時後可以來思索這問題˙
磨耐性與忍度也是我現在的一大挑戰˙
也許這算是包括將來無止息的演練之一˙


過程真的會把一個人的熱忱褪去˙
我要挽救減少對於熱忱的傷害度˙
避免將來過早的枯燥與乏味˙
我可不想讓後來的大半輩子都帶著這種心情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