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04:50那時叫阿塔娜

|| 忙碌 ||

一星期過的好快˙
這個禮拜過的令我覺得特別快˙
也許是因為忙碌?
今天是颱風天˙
老闆本來要求今天要上班˙
我怎麼可能說OK˙
我唯一一個星期的假日˙
除了趕功課之外我還要休息˙
再說我都睡不飽˙
老師把功課出的好多˙好難˙
昨天為了不要今天去公司˙
只好大加班˙
好久沒這樣大加班了˙
自從上了課開始˙
難得我星期六不用上課˙
就物盡其用˙
從早上八點上班到凌晨1點多˙
這還不是第一次˙
我的最高紀錄兩點˙
昨晚真的好想大哭˙
因為我好累好不想做˙
不過哭不出來˙
就算了˙˙

我們的生意怎麼這麼好?
好到不行了˙
之前還沒上課時˙
我也幾乎每天加班˙
早上八點到晚上10點˙11點˙九點˙八點˙七點˙什麼時間都有˙
累˙
越來越難混了˙
大家都這麼辛苦˙
好命的人還是一樣好命˙
難熬的人還是一樣難熬˙



也許什麼都好˙
只要不要再讓我失去誰了˙
也許我不常陪我的家人˙
但是他們真的很重要˙





圖:踢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