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1:54:32那時叫阿塔娜

|| 說一下屁話 ||

沒辦法

實在是沒辦法
姊姊我實在是太失望了..
大大的失望..
PC真的是傷透了我的心..

自從我的繪圖軟體升級了之後
關於我要上傳的圖片嚴重遭到PC的排斥.
即使勉強上傳了.
畫質卻糟到令我無話可說..
那些修改過的照片全都乖乖的躺在我的資料夾裡..
我只好在別的世界讓他們現現身了..


難道..我將與PC隔緣了??


她唯一令我心動的功能沒了..
在這我實在不知道還能幹嘛??






跳過





剛剛看了一下我高中時候跟同學們都生活照
真讓我感觸良多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我很後悔沒在高中時期好好的融入這個領域
總是分心的做很多件事.跟同學們的相處顯得有些很大的隔閡.
我應該留下更多更精彩的內容
離開了那裡
我絕對沒想到在那之後的人生竟是如此大的變化
與我的生活紛紛起了衝突
在失去了那麼多無法僅用言語表達的之後
才知道我一直錯過
在我身旁擦身而過的那些美好
我卻將它冷漠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抓住自己
只為一件事專心
別再錯過了






= =

老娘剛剛試了很多遍
PC就是不讓我放照片
我也沒辦法
我快要遠離這裡ㄌ


什麼鳥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