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1:00:16那時叫阿塔娜

那ㄍ有種的露鳥人士

今天跟傻蛋.Tako.阿倩去吃...最後的晚餐...
因為他們都要去別的縣市讀書了
我想下次再見面可能會很久了ㄅ
我們經歷過好多事
想想這友誼也差不多有六年多了
我們真的作了好久的朋友
我們一塊去吃韓國烤肉
邊吃邊聊天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沒想到是我老爸打電話叫我買大樂透
說來話長
吃飯的地方又放音樂又有很多人講話的
根本聽不清楚我爸要我買的號碼
我很生氣
台灣人真是賭性堅強!!
而且總共簽了24個數字
他也很生氣
生氣我都沒聽清楚
氣的他直說算了不用買了
我就知道他又要發脾氣了
要是我真的不買
我回去他一定會跟我冷戰
我太了解了
現在我弟就是跟我爸冷戰中
當時已經是7點15分了
他吩咐我8點前非買到不可
我在吃飯的地方哪裡知道哪邊有賣樂透
就趕快急急忙忙的衝出去騎機車亂晃哪邊在賣樂透
騎了一陣子總算是買到了
把機車停好之後
就走到吃飯的地方
...
這時候露鳥人士來了
就已經離吃飯的地方不遠囉
就只差幾步路而已唷
突然前方
有一位男子將他的褲子拉鍊整個拉開呈V字型
裡頭完全沒穿內褲
整個...物體...完全顯現出來
媽的

有沒有搞錯??
市區耶!!
我的天阿
我還看了他的表情一下
他還真他媽的鎮定
好像一副...沒有阿沒有阿我沒露鳥阿...
等他經過我身邊時我真的受不了
狂喊
媽的..有沒有搞錯??
回頭再一看
他就站在十字路口(人超多的,他真他媽的有種)
照樣給他一絲不掛的露鳥中
還又轉過頭又給我分享一下
我...真的快吐死了

媽的
今天是怎樣阿
買樂透差點撞車又遇到露鳥人士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