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2:08:48那時叫阿塔娜

阿...想飛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點07分
麻木的敲打鍵盤
感覺上好像空了些什麼
昨晚
騎車經過桃園市區
在路上看到好多的拉子
一群朋友結伴逛街.喝茶.聊天
還有好多的學生
大家看起來都那麼的有活力
那麼樣的青春無限
頓時之間我懷念起來那段日子
我也曾經擁有過
那麼快樂
時光.環境真的會改變好多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
我是否有錯過了些什麼??
以前我真的曾經做過荒唐事
不過那些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警惕了自己很多
是我當年太不懂事

從前交交新朋友
一起去不同的地方玩
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感覺上什麼都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有趣

我知道
慢慢來
不必急
急著想要出去玩
現在乖乖
乖乖做好現在要做好的事情
因為目前我有一個大任務
必須完成它

願所有的人
在此刻都能睡的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