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5:46:00那時叫阿塔娜

剎那

在那樣的夜裡,
同樣的雨天中,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逕自走在那陌生的路上,
所有的回憶不斷的上演著,在腦海裡一幕接著一幕…
我與這世界永別似的,
安靜的一點聲音也沒有,
也許開始想念了,竟不安了起來,
我想我不適合貼近這樣的思慮裡,太深沉了…
我要了什麼?
怎麼會有淚?
難道這都是罪?
走了好久還是走不到盡頭,
連霓虹燈也看似那麼模糊,
沉重的思念,卻不清楚思念什麼…
不能說話,因為即使反駁了也沒有改變什麼,
不安分的節奏加速了呼吸,

老實說,好想放逐自己,在崩潰的邊緣裡遊蕩,
但能否別將負累一並給了我?!
讓我好好體會,過了就將這些留駐在回憶裡,
不要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