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11:27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年節

我發覺標題真的不好想欸!

每次再想標題我總會想很久!

而想那麼久標題又不一定很詩情畫意,所以啊!

很難啊!在砲校快一個月了!部隊的弟兄總以為在那很好!

才怪咧!你們都不知道我多麼想回去,還以為我很爽!

還有三個月要撐啦!好好加油= =‧‧撐過去是自己的!

我發覺我每次去屏東打完球,我總是原平隊裡面衣服最髒的!

因為我都是很拼的去接每一顆球,還記得高中教練告訴我們,

要出來打球就不要怕衣服髒,衣服髒了洗就好,

在撲球的過程當中學習到的是很難得的,

而且看的自己髒髒的球衣還蠻有成就感的!

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敬業嘛!打球也是一樣啊!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年節將近啦!各位應該都會收到紅包厚!

我已經沒有收紅包的資格了!要像大人一樣包紅包了!

雖然我也只是包給幾個長輩,我們家族的小朋友太多人疼愛了!

所以我還是孝敬長輩才是!這次領年終要存錢了!

各位加油!共勉之‧‧

吳靖淳要考大學啦!要好好加油,你行的!

考到第一志願我在帶你跟林志傑去吃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