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0:06:08wang

螃蟹的殼該換了

看你打那些網至好痛
約妳去看電影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去
還有你的不開心我也不好受
看完網誌後很想抱抱妳
你想去找乾姐卻不來找我這乾妹
為什麼
我幸福有什麼用
你不幸福呀
我是笨鬼
但是只是你的笨鬼呀
你說過有事情會跟我哭訴
我不會表達
我們都是笨蛋
但是你懂我的心呀
我很愛很愛你
也真的把你當作很重要的人
你不懂嗎
還是因為你不好意思打擾
我們之間沒有不好意思的
董ㄇ
你快樂我才放心
你笑我才會真的笑
開學了
卻沒有好好跟你說說話
對不起
但是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好嗎
等等我
不開心就打給我
伴手機是做什麼的
我們有時麼不能說ㄇ
大傻瓜的蟹 你的殼該丟了
現在你的殼該是我給你的
還是讓你難過 是我的不對 要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