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6:10:58小花

寫給‧我的愛


從來不曾寫過所謂情書給你,因為要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實在整理不出一個秩序。

你說你擔心我跟著你會吃苦,可是,親愛的,我從來不曾奢望過要過什麼樣的少奶奶生活。就算我們沒有錢,生活困苦,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即使是吃泡麵度日,我都會感到幸福,因為是我們一起,好也要一起,不好也要一起,這才是一體。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能遇上你,我是何德何能讓你如此疼愛?你不嫌棄我的家庭、我的工作、我的外表、我的壞脾氣、我的一切,甚至你還承擔我的負債。這一切,我都深深感動在心,儘管有時我一付不在乎的模樣,你知道的,都是我該死的自尊心作祟。

這些日子裡,我清楚的感受到你的改變,你忍讓我、包容我。你總是耐著性子忍受我,你我的脾氣太相像,所以我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才能把脾氣壓下,這點我差你太多,還在學習。

人們常猶豫著究竟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我很幸運的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我愛你,也享受著被你疼愛,這是何等幸福?!

她說:妳愛的人也愛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
是的!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尤其是,我們的好默契。
可是真的發生了!你就在我身邊!

生命中也許有過很多不好的事,可是,幸而我在25歲就遇見了你!

我不擅表達,辭不達意,我只想告訴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愛我,真的!

親愛的,我愛你!